福布斯俱乐部价值排行:皇马33亿破曼联9连霸

福布斯俱乐部价值排行:皇马33亿破曼联9连霸

福布斯宣布新的世界俱乐部价值排行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美国著名杂志《福布斯》公布了世界足球俱乐部价值排行榜。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以33亿美元称雄,而自2004年以来一直位居榜首的曼联(微博 数据) 被“银河战舰”反超,跌至次席,巴萨(官方微博 数据) 、阿森纳(官方微博 数据)和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分列第3到第5位。

自2004年此项排名创办以来,曼联一直雄踞《福布斯》世界足球俱乐部价值排行榜的榜首,至2012年已经实现了惊人的9连冠。不过在最新一期的价值排行榜中,9届欧冠(微博 专题) 冠军得主皇马终结了红魔的霸主地位,成为价值榜历史上的第二位王者。

《福布斯》表示,皇马之所以能够后来居上,是因为在过去1年时间里,“银河战舰”的价值增长了76%,达到33亿美元。而在过去3年时间里,皇马的收入增幅达到62%,同样令人咋舌。所以尽管曼联42%的价值增幅也足够惊人,却也只能以31.65亿美元的价值屈居皇马之后,首次跌至次席。

此外,巴萨以26亿美元的价值排名第三,阿森纳(13.26亿美元)和拜仁(13.09亿美元)分列第4和第5位。排名6到10位的俱乐部分别是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和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据《福布斯》统计,排名前20位的球队平均价值为9.68亿美元,比去年增长了26%。不过“欧洲新金主”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并不在20强之列。

值得一提的是,在世界体坛所有球队的总价值排行中,皇马、曼联和巴萨也高居前三位,体现出足球在体育运动中的统治地位,就连纽约洋基(棒球,23亿美元)和达拉斯牛仔(美式橄榄球,21亿美元)也只能排在第4和第5位。

《福布斯》足球俱乐部价值排行榜
排名
球队
总价值(美元)
1
皇马
33亿
2
曼联
31.65亿
3
巴萨
26亿
4
阿森纳
13.26亿
5
拜仁
13.09亿
6
AC米兰
9.45亿
7
切尔西
9.01亿
8
尤文(微博 数据)
6.94亿
9
曼城
6.89亿
10
利物浦
6.51亿
11
热刺(微博 数据)
5.2亿
12
4.98亿
13
4.56亿
14
国米(微博 数据)
4.01亿
15
3.68亿
16
科林蒂安
3.58亿
17
那不勒斯(官方微博)
3.3亿
18
3亿
19
2.85亿
20
2.63亿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