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运动员商品销售榜:飞人登顶 科比输詹皇

腾讯体育讯 美国相关媒体近日公布了2012年篮球运动员专属产品销售额排名,飞人乔丹以20亿美金的销售总额居第一位。排在第二三四位分别是迈阿密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以及雷霆杜兰特

在美国本地的篮球鞋市场,据资料显示耐克旗下的jordan品牌的市场占有份额达到了百分之八十甚至更多,原因无外乎jordan品牌旗下除了汇聚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之外,还签下了当前几位炙手可热的篮球巨星,像克里斯-保罗、卡梅隆-安东尼、布雷克-格里芬均是。照此来想区区20亿美金对于飞人来说不是什么惊天的数额。

詹姆斯在去年也是第二位,不过当时他的专属产品销售总额为9000万美金,相比较今年的3亿美金,增幅可以说是篮球运动员中比较高的。要知道小皇帝自从去年赢得总冠军后,人气一直处于飙升状态,加上他本赛季稳定的发挥帮助球队早早的锁定联盟第一,并且很可能本赛季卫冕成功。相信3亿美金至于他还是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湖人本赛季初期可谓是造足了噱头,无奈天妒英才,科比(微博)在球队晋级季后赛的关键时期赛季报销。但是这丝毫不影响他个人在全球的影响力。这位进入联盟17个赛季的老将仍然以自己不服输的性格感染着球迷,第三的排名对于他也可以说是恰到好处,但是其专属产品在2012年5000万美金的销售总额较2011年的4000万来看,增幅相对于其他联盟内的一线球星已经开始放缓,这在暗示科比的人气正逐渐被后辈们赶超?

排在科比身后的杜兰特今年以3500万美金居第四位,看似不显眼的数字其实其实蕴含着很大的玄机,要知道在2011年杜兰特全年的销售总额仅为700万,仅为2012年的1/5。在NBA(微博)这“长江前浪推后浪,后浪被拍死在沙滩上”的潮流中,杜兰特在另一个领域向世人宣布又一个联盟王者的成长。

附前五排名

1、乔丹 20亿美金

2、詹姆斯 3亿美金

3、科比 5000万美金

4、杜兰特 3500万美金

5、罗斯(微博) 2500万美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