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联公布世乒赛名单 国乒三将搭单打"末班车"

[导读]北京时间4月17日,国际乒联在其官网上公布了各队世乒赛名单。在这份大名单中,中国乒乓球队共有23人获得参赛资格。

乒联公布世乒赛名单 国乒三将搭单打"末班车"

马琳(微博)(资料图)

中新社北京4月17日电 (记者 王曦)北京时间4月17日,国际乒联(微博)在其官网上公布了各队世乒赛名单。其中,国乒男女单最后3个名额归属马琳、樊振东和陈梦。

在这份大名单中,中国乒乓球队共有23人获得参赛资格。除获得单打资格的运动员外,男队方面还包括邱贻可(微博)、周雨(微博)、方博(微博)、王励勤(微博)、陈玘(微博),而女队方面则包括文佳、郭跃(微博 博客)和饶静文。

此前经过“直通巴黎”选拔赛,中国男队的张继科(微博)、许昕(微博)、马龙(微博)、王皓(微博 博客)、闫安(微博)直接晋级,而女队参赛资格则由丁宁(微博)、李晓霞(微博)、刘诗雯(微博)、武扬、胡丽梅、朱雨玲(微博)获得。至于男单剩下的2个名额和女队的1个名额,据男女队主教练刘国梁(微博 博客)、孔令辉(微博)透露,教练组将于封闭集训末期敲定。

不过,刘国梁在接受中新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解释称,对于目前这份名单,报名参赛的运动员并非正式人选,最终名单需要在封闭集训结束后才能对外正式公布。至于谁能最终入围大名单,他表示,这要视封闭训练后运动员的状态、伤病等情况而定。

刘国梁透露,正式人选确定后,中国队计划于4月下旬在国内举行一场热身赛,以帮助队员找到大赛的感觉。

2013年世乒赛将于5月13日至20日在法国巴黎举行。(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