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罗建议巴萨签胡梅尔斯 战拜仁支持MVP首发

小罗建议巴萨签胡梅尔斯 战拜仁支持MVP首发

小罗给巴萨(官方微博 数据) 支招

腾讯体育讯 巴西球星罗纳尔迪尼奥虽然阔别巴萨多年,但是他依然对老东家十分爱戴,根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的消息,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小罗建议巴萨在中卫位置上签下德国人胡梅尔斯,对于巴萨派出怎样的阵容迎战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小罗也出谋划策,他力挺MVP组合首发。

巴萨将在今夏引进一名高水平中卫提升防线实力,虽然目标众多,但是小罗认为多特蒙德中卫胡梅尔斯才是最佳人选,“胡梅尔斯有着十分强壮的身体,他技术也很棒,传球通常能够精确到毫米,他还能赢得多数一对一的对抗。总之,在他身上有些十分优秀的特质,你在其它球员身上看不到这些,我认为他有能力为巴萨效力。”

对于巴萨以怎样的首发阵容激战欧冠(微博 专题) 对手拜仁,小罗也提出了自己心目中的最佳11人。其中,守门员是巴尔德斯(微博 数据 ),后防线上依次是阿尔维斯普约尔、皮克(微博 数据)、阿德里亚诺,中场则由小法、哈维(微博 数据) 、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担纲,前锋线上,小罗推崇MVP组合,他认为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比利亚(微博)佩德罗三人才是巴萨的最强锋线组合,足以彰显宇宙队的华丽和技术能力。

除了对阵容做出规划,小罗还亲手写下了具体的技战术方针。虽然他的意见对比拉诺瓦并不具备多大的参考性,但是足以看出巴西巨星依然心系巴萨,而他目前刚刚入选了斯科拉里的巴西国家队,有望在2014年世界杯再续传奇。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红蓝军团第27周综述:梅西启蒙教练谈青训】哈维-罗伦斯(现任巴塞罗那俱乐部女子足球队主教练)和约尔迪-阿尔巴谈到了关于拉玛西亚的一些事。中文官网新闻链接http://url.cn/BmmDaF
    2013-04-16 21:54:55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