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萨一队未来仅22人 购门将中卫强挖内马尔

曝巴萨一队未来仅22人 购门将中卫强挖内马尔

巴萨(官方微博 数据) 精简一队阵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西媒《每日体育报》消息,罗塞尔和苏比萨雷塔两大高层均确认未来巴萨一线队将进行大幅裁员,按巴萨的足球哲学,一线队最好控制在21-22人,出现极端兵荒可临时抽调B队球员。另外西媒通过制作球员续约模板图得出结论,巴萨今夏需引进门将和中卫,并继续猛追内马尔(微博)

瓜迪奥拉从执教巴萨B队开始,便给球员灌输新的足球哲学。据传,瓜帅执教的B队曾在热身赛中完爆当时里杰卡尔德执教的一线队,很快瓜帅接手巴萨一线队,并打造了不可一世的“宇宙队”。瓜帅离任,但他的足球哲学却烙印在巴萨骨子里,比拉诺瓦受用至今。

什么是巴萨足球哲学?瓜帅曾在一场比赛中安排布斯克茨、哈维(微博 数据) 、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小法蒂亚戈五位传球高手同时出场,并告诉他们,“你们是中场,但不仅仅是中场,让全世界看到所谓的442、433或343只是形式,当球队在场上运转起来,固有的阵型被打破,球员要站好自己位置的理论也被打破。”不仅是中场,前锋回撤或拉边、中卫插上进攻、边卫套边,包括门将都是超一流的传球好手。

基于这样的足球哲学,比拉诺瓦才敢大胆提出,一线队有21-22名球员即可,并得到俱乐部总监苏比萨雷塔和主席罗塞尔的支持。22名球员意味着每个位置拥有两名球员,这样能够形成最好的竞争,多线作战进行轮换,因为巴萨拥有多位万金油。伤病是球队不可避免的“敌人”,巴萨也不能幸免,若某一位置出现极端的兵荒,将临时抽调B队的佼佼者填补,巴萨高层对B队球员的能力非常信任。

确定了一线队球员的数量,西媒制作了一张巴萨球员续约模板图。现在的巴萨主力11人为:巴尔德斯(微博 数据 )(2014年合同到期)、阿尔维斯(2015)、皮克(微博 数据)(2015)、普约尔(2016)、阿尔巴(2017)、哈维(2016)、布斯克茨(2015)、伊涅斯塔(2015)、佩德罗(2016)、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2018)和桑切斯(微博)(2016)。巴尔德斯拒绝续约,巴萨高层一边努力说服巴神留队,另外也在寻找接班人。

与上述11名主力轮换的阵容为:平托(2014年合同到期)和奥耶尔(2015)、蒙托亚(2014)、巴尔特拉(2014)、马斯切拉诺(微博 数据)(2016)、阿德里亚诺(2014)和阿比达尔(2013)、蒂亚戈(2015)、宋(2017)、多斯-桑托斯(2015)、比利亚(微博)(2014)、法布雷加斯(2016)、特略(微博)(2016)。其中阿比达尔合同今夏到期,法国铁卫不想退役,但巴萨高层建议他考虑任职巴萨助理教练。另外5位2014年合同到期的球员情况不同,阿德里亚诺、巴尔特拉和蒙托亚的续约情况较乐观,平托合同到期后应该会退役。比利亚和多斯-桑托斯,巴萨高层将视未来表现而定。

除此之外,巴萨还有4名今夏外租回归的球员:阿费莱、昆卡、博扬丰塔斯,这四人的合同都是2015年到期。预计今夏升入一线队的三位新星:德乌罗费乌和拉菲尼亚的合同2014年到期,塞尔吉-罗贝托的合同2015年到期。

西媒通过制作球员和续约模板图得出结论,巴萨今夏需引进一名中卫和一名前锋,前锋是内马尔。普约尔年龄大且多伤,马斯切拉诺防空是短板,所以需引进当打且经验丰富的中卫。

(chong)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红蓝军团第27周综述:梅西启蒙教练谈青训】哈维-罗伦斯(现任巴塞罗那俱乐部女子足球队主教练)和约尔迪-阿尔巴谈到了关于拉玛西亚的一些事。中文官网新闻链接http://url.cn/BmmDaF
    2013-04-16 21:54:55
  • 内马尔听众:
    Muito feliz pelos 4 gols de hoje e por ter ajudado o Santos em mais uma vitória. Os gols!! 射进4粒球非常开心,帮助桑托斯俱乐部取得了又一个胜利!!视频记录了进球。http://url.cn/AIgjrx
    2013-04-14 19:02:29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