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日腾讯视频直播魔术vs热火 收官战冲击66胜

18日腾讯视频直播魔术vs热火 收官战冲击66胜

热火主场欲破魔术冲第66胜【点击进入视频直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热火主场对垒魔术,此役是两队常规赛收官战,热火向赛季66胜发起冲击,力争自2004-05赛季后首次常规赛横扫魔术。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这场大战,黄祎(微博)与管维佳(微博)将作为腾讯解说嘉宾对比赛进行点评。【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手机观看精彩赛事视频直播点播 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比赛看点:热火欲横扫魔术冲击66胜

尽管已创队史最佳战绩锁定常规赛联盟第一,但热火仍可以在赛季荣誉榜上再添两笔。如果热火明天取胜,便可将队史单赛季常规赛胜场纪录提升至66场,与此同时自2004-05赛季后首次常规赛零封魔术。魔术战绩联盟垫底,但武切维奇与托拜厄斯-哈里斯近来表现相当不俗。武切维奇已连续8场两双,哈里斯连续4场得分20+。热火有可能还是以第二阵容出战,这令比赛依旧有悬念。

焦点球星:22+25悍将考验热火

22.5分+25篮板,这是魔术中锋武切维奇本赛季打热火的场均数据,这样强悍的数据无情的暴露了热火内线软肋。武切维奇之前因脑震荡缺席5场比赛,复出后状态比休战前更加神勇,过去8场比赛场均砍18.1分15.5篮板。热火在常规赛战绩上一骑绝尘,但他们也没少吃内线薄弱的亏。热火是否有办法守住篮下,对抗武切维奇是一次检验。

球队走势:热火榜首魔术榜尾

热火早已将常规赛联盟第一收入囊中,赛季65胜破队史纪录,主场36胜同样是队史新高。球员轮休丝毫没有影响热火高歌猛进,他们最近7场比赛全胜。魔术20胜61负联盟垫底,客场战绩是糟糕的8胜32负,最近11场客场比赛全败,3月5日之后就没在客场赢过球。

交锋回顾:热火赛季3战魔术全胜

两队本赛季3次交锋,热火取得全胜,但赢得并不轻松。1月1日两队本赛季首次交手,热火客场加时112-110险胜魔术。热火3月7日再战魔术,詹姆斯终场前3.2秒上篮准绝杀,热火主场97-96涉险过关。热火3月26日赛季第三次打魔术,韦德(微博)休战,詹姆斯24分11助攻9篮板,热火客场108-94灭魔术。

赛前言论:斯帅称热火第二阵容也能赢

热火进行球员轮休,上一场打骑士首发五人组全部休战,巴蒂尔(微博)也挂免战牌,但热火依旧取胜,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表示球队人人能建功,即便巨星休息也有实力赢球。“大家都能为获胜出力,”斯波尔斯特拉说,“这就是我们希望做的,球员在比赛中充满斗志。”

预计首发

魔术:武切维奇、托拜厄斯-哈里斯、哈克利斯、尤德里、摩尔

热火:乔尔-安东尼朱万-霍华德刘易斯、迈克-米勒、诺里斯-科尔

(硬币)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途径一: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地址

途径二:登录appstore,搜索“看比赛”或直接通过下载地址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