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德法特携小三当街索吻秀恩爱 妻子黯然神伤

腾讯体育讯 只见新人笑,哪闻旧人哭?在上周,德国《图片报》踢爆了荷兰国脚范德法特抛妻弃子,同国家队友布拉鲁兹的老婆萨比娅发生关系的消息,随后更得到范法本人的亲口证实。

坐拥新欢的范法喜笑颜开,意大利《慢镜头》在北京时间4月17日最新曝光了他和萨比娅外出时的情景,不仅出双入对,范法更全然不顾萨比娅的诱友人在身旁就公开索吻。萨比娅娇羞地献上一记香吻后,范法这才心满意足地引领着佳人施施然逛街血拼。

这边厢范法和新欢喜笑颜开,旧爱西尔维娅那边则是形单影只惹人心生怜意。和范法分居后,西尔维娅搬离了汉堡来到巴黎寓居,好事的狗仔队跟拍后发现这位超级模特将自己打扮的整齐干练,一个人逛面包店,咖啡馆,做完SPA后才满足的回家照顾儿子。虽然有硕大的墨镜掩住那双爱意流盼的美眸,但挂在嘴角的那一丝硬撑出来的苦笑,还是暴露了她此刻内心中最为真实的脆弱。被一起生活近10年的丈夫和多年闺蜜联手背叛后,无论男女,西尔维娅眼下已经不相信任何人,一心一意将精力专注于儿子身上,只有相依为命的儿子才能给这位俏丽少妇带来最大的宽慰。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