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人亚冠决赛铁狼输球找差距 主帅:学习为主

在昨晚的五人制足球亚冠联赛东亚区决赛中,首度进军洲际赛场的南岭铁狼队以1∶7不敌泰国劲旅泰国GH银行队,将以亚军身份晋级8月在日本进行的亚冠总决赛。

尽管队长曾亮和外援桑萨伊两大主力带伤出阵,但与小组赛末轮与泰国GH银行队的交锋一样,实力处于劣势的南岭铁狼队依然从一开场就陷入被动。整个上半场,对方的全场紧逼使南岭铁狼几无还手之力,轻松以3∶0领先进入中场休息。易边再战,南岭铁狼虽加强攻势希望实现逆转,但却只有卢岳在终场前12分钟时打入挽回颜面的一球,而乘胜追击的泰国GH银行队再入3球,以7∶1轻松拿下东亚区冠军。

赛后,铁狼主帅吴卓希(微博)表示,“虽然小组赛和决赛遭遇双杀,但与泰国GH银行队的两场比赛,却是铁狼队在本次比赛中最有价值的两场球。”吴卓希认为,在连夺两届全国五甲联赛冠军和五人制足协杯后,出征亚冠的南岭铁狼曾被誉为五人制足球中的“恒大”,但在亚冠赛场上,成功进军总决赛的南岭铁狼在实现中国五人制足球历史性突破的同时,在与真正强手的较量中,也让他们找到了与东亚强队的差距。

对于即将到来的亚冠总决赛,吴卓希表示,虽然大名单内的队员无法更换,但利用充足的备战期,球队依然有很大的上升空间,“我们必须做好心理准备,参赛的都是亚洲一流强队,第一次闯入亚冠总决赛,我们要以学习为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