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人亚冠铁狼决赛负泰国 获亚军为总决赛练兵

在马来西亚萨阿南举行的2013亚足联室内五人制足球俱乐部锦标赛(预选赛)东亚赛区决赛,北京时间3月16日晚在深圳南岭铁狼与泰国GH银行队之间展开,最终铁狼以1比7不敌实力强劲的GH银行队屈居亚军。不过为了8月在日本举行的亚冠总决赛,铁狼的备战从这场比赛就已经开始了。

昨晚决赛前,中国五人制足球联赛秘书长付玉培(微博)专门在自己的微博上为铁狼打气:“对待本场比赛我们要做到耐心、信心、注意力、相信自己,你们是中国的联赛冠军!”不过足球比赛,首先较量的还是实力。昨晚的对手GH银行队曾在小组赛上击败过铁狼,那场比赛因出线大局已定,铁狼队员轮换上场并未使出全力,但通过比赛看得出泰国球队的实力远在铁狼之上。所以昨晚的比赛对铁狼来说既是争夺锦标之战,也是亚冠八强赛的练兵之战。

比赛上半场开始只有19秒铁狼就失球了,不过主帅吴卓希(微博)的思路一直没乱,仍然采用四上四下的换人战术。第6分钟和上半场结束前1分钟,泰国队连进两球,带着3比0的领先优势进入下半场。此后比赛的节奏完全被泰国球队控制,他们先后4球把皮球送进铁狼队大门,铁狼只是在比赛还剩12分钟结束时由10号卢岳攻入一球。在比赛还剩2分多钟时,铁狼出线功臣匡宣溥吃到红牌被罚下场;门将梁言在比赛结束前1分钟扑出了对方一个点球,最终比分定格在1比7。

赛后铁狼主帅吴卓希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说,比赛的高密度和高强度令队员非常疲劳,决赛中他采用了全场紧逼、不断轮换的战术,把所有队员都先后派上了场。他表示:“打泰国这两场球对我们来说非常有锻炼价值,他们是亚洲一流的球队,通过比赛不仅看到了差距,也让我们在去日本前提前做好了心理准备。”2013亚足联室内五人制足球俱乐部锦标赛总决赛将于8月在日本举行,8支参赛队不得更换队员,只能使用预选赛大名单里的球员,但吴卓希自信地表示:铁狼依然有很大的上升空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