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爷17日将赴足协过堂 暴力行为恐遭追加处罚

京华时报讯(记者孙永军)上周末国安申鑫比赛中,国安球员周挺( 微博)踢球的同时踢人的动作引起了广泛关注。足协相关官员昨天表示:“周三将召开纪律委员会会议,研究是否对周挺处罚,需要周挺到场说明一下情况。”

针对上周日周挺在对阵上海申鑫中超联赛中的行为,昨天有消息称裁委会初步认定挺爷的动作性质恶劣,属于违反体育道德的暴力行为,提请纪律委员会应对其行为进行追加处罚。纪委会相关人员表示,“截至目前我们没有收到裁委会有关对周挺追加处罚的提议。”而对于周挺的动作,相关人员通过比赛录像进行了了解,但是否处罚仍需纪委会集体讨论作出决定,“第一,要看明天裁委会以及裁判监督、裁判报告情况,结合视频、文字材料进行界定。第二,届时也会通知周挺当面对此事进行解释。第三,需要判断周挺的主观恶意程度,周挺第一下踢到了皮球,第二下有收脚的动作。”

此外,对于当值主裁判郭宝龙在比赛中多次出现错漏判问题,裁委会将对其实施内部停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