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云龙为患白血病球迷献爱心 传递国安正能量

本报讯 昨天下午,国安队长徐云龙(微博 数据)专门来到医院,以个人名义看望了一名身患白血病的国安球迷。徐云龙也用这种方式,传递着来自国安俱乐部的正能量。

这名身患白血病的球迷名叫陈强,之前国安球迷就曾经自发捐款资助过他。前天他的病情出现了变化和反复,而在他身边陪护的球迷了解到,他最大的心愿就是能亲眼见到北京国安的队长徐云龙,于是球迷在微博上尝试联系徐云龙,希望国安队长可以到病床前满足陈强的心愿。

看到微博的徐云龙没有犹豫,昨天下午训练结束之后,徐云龙就来到陈强住的医院。看见病床上的陈强,徐云龙个人捐了1万元人民币,并将自己穿着打亚冠的队服送给了陈强,球衣上直白的“早日健康出院”的祝福,透露出来自国安队长的爱心。而徐云龙更是饶有兴致地与陈强聊起了队伍的近况,更用队医双印对抗病魔的故事来激励陈强坚强起来,这一幕也让陈强的家人感动不已。

对于自己的所作所为,徐云龙很是低调,“我本来想自己过来,但是考虑到媒体报道会对他的治疗带来更多正面和积极的帮助,所以才让媒体来的。”而对于陈强,徐云龙更是送上了自己的祝愿:“希望他可以好好养病,早日恢复健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