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置身希望小学篮球活动 欲再组慈善表演赛

京华时报讯 (记者潘天舒)“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系列公益项目第二季15日启动,姚明在活动中组织孩子们打了篮球,还准备再次组织男篮国家队与NBA(微博)之间的慈善表演赛。

相比去年,2013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扩大了规模,参赛学校达到近80所,赛区也由去年的乐山一地增加为东、西两个地区。参与集训和联赛的学生由去年的每所学校8名增加到10名。

去年,快船球星巴特勒曾来华参与慈善篮球活动。谈到今年的安排,姚明透露:“我们还在积极联系NBA球员来帮忙,NBA球星对孩子们的影响很大,榜样的力量很强,可能过一段时间我们会给大家一个明确答复。”姚明还有意组织中国男篮与NBA球员打慈善赛,“不过现在国家队行程还没确定,NBA赛季也没结束,过一段时间才会定下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姚明姚基金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