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签下麦蒂至赛季末 T-MAC时隔一年重返NBA

马刺签下麦蒂至赛季末 T-MAC时隔一年重返NBA

麦蒂重返NBA(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麦蒂重返NBA!是的!这不是梦!根据雅虎体育专家亚德里安-沃纳诺夫斯基在其推特上爆料,为了备战季后赛,马刺签下了麦蒂,作为7届全明星球员的T-MAC也终于重返NBA。

在这条消息传出不久,麦蒂也很快在其推特上进行了确认,T-MAC在其推特上表示:“感谢所有人对我的爱,很高兴能够成为马刺的一员。”

今年已经33岁的麦蒂与马刺的合同直到本赛季末结束。由于麦蒂本赛季一直属于自由球员身份,所有他将可以代表马刺出战季后赛。精准的干拔,飘逸的球风,1997年进入NBA的麦蒂在其15个赛季的NBA职业中先后效力过猛龙魔术火箭尼克斯活塞老鹰。在魔术时期,麦蒂是当时NBA联盟中最好的得分手之一,在2003、2004年,T-MAC连续两届荣膺NBA赛季得分王。

在2004-2005赛季,从魔术转投火箭的麦蒂,与“小巨人”姚明一起组成了著名的“姚麦组合”。 2004年12月10日,丰田中心,在火箭主场迎战马刺的比赛中,终场前35秒火箭依然以68:76落后8分,在全场16170名球迷的见证下,麦蒂在35秒内独得13分,带领火箭81:80完成不可思议的大逆转,从此以后NBA有了一个新名词,叫作“麦蒂时刻”。在从2008年1月30日到2008年3月17日,在姚明受伤的情况下,麦蒂更是带领着平民火箭打出了不可思议的22连胜。

不过随着年龄的增大以及伤病的增多,此后麦蒂的状态也逐渐下滑,2009-2010赛季被交易到尼克斯之后,麦蒂在为尼克斯仅仅打了24场比赛之后,先后辗转活塞和老鹰,在底特律和亚特兰大效力的两年时间里,麦蒂的状态早已不能同日而语。2011-2012赛季,麦蒂为老鹰打了51场比赛,场均得到5.3分、2.9个篮板和2.1次助攻。

在那个赛季结束之后,无人问津的麦蒂来到了中国,加盟了CBA青岛双星队,虽然麦蒂在CBA中依然能够发挥余热,不过由于青岛队整体实力太差,麦蒂并没有帮助球队打进季后赛。在为青岛出战的29场比赛中,麦蒂场均能够得到25分、7.2个篮板和5.1个助攻。

在结束上赛季CBA联赛回到美国之后,虽然有球队与麦迪传出过绯闻,但T-MAC却并没有和任何球队签约,直到今天马刺宣布签下这位曾经的“得分王”。在签下麦蒂之前,马刺的大名单中只有14名球员,而随着麦蒂的到来,马刺也用满了15个名额。波波维奇的球队向来以战术纪律严明著称,每名球员在场上都各司其职,如今的麦迪既能够担任一号位,作为帕克(微博)的替补,也能够出任锋卫摇摆人,为莱昂纳德、吉诺比利等人分担压力。不过已经近一年没有在NBA中打球的麦蒂能否迅速适应季后赛的强度,还需要打上一个问号。(三井寿)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于嘉听众:
    35秒13分的结果?马刺签了麦迪!
    2013-04-17 06:40:57
  • 许绍连听众:
    当麦蒂不得不屈身CBA时,向我们传递的是这样的信息:英雄也有老去的时候!当麦蒂得以短时间重返NBA时,我们得到的感悟是:烈士暮年,壮心不已!期待麦蒂在NBA季后赛的精彩表现,也期待他重返CBA的那一天! ||#我在看新闻# 重返NBA!马刺签麦蒂至赛季末 http://url.cn/DJaoVy
    2013-04-17 06:46:11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lving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