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拜仁:两支控球王者的对决

2013年04月17日01:06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和拜仁——欧洲足坛两支最擅于控球的球队将在冠军联赛半决赛开战,加泰罗尼亚球队平均控球率是68%,德国球队是57%。

巴萨-拜仁:两支控球王者的对决

4月23日星期二,巴萨将前往安联球场,参加对阵拜仁慕尼黑的欧洲冠军联赛半决赛,这是两支在欧洲足坛占统治地位的球队间的对决,两队是各自国家最具影响力的球队。下面,将两队在本赛季冠军联赛的一些数据进行比较。

控球率:巴萨是所有球队当中控球率最高的球队,平均控球率68%;拜仁慕尼黑紧随其后,平均控球率57%。

传球:在这一纪录上,比拉诺瓦的球队没有任何对手,巴萨共完成7910次传球,准确率83%。拜仁完成6011次传球,准确率76%排在第三。传球最多的球员是哈维,1143次;紧随其后的是伊涅斯塔(693次)和约尔迪-阿尔巴(680次)。拜仁慕尼黑传球最多的球员是拉姆(667次)。

助攻:巴萨的哈维和拜仁慕尼黑的拉姆是10场冠军联赛当中助攻次数最多的球员,都是4次助攻。这两人同时也是出场时间最多的球员,拉姆810分钟,哈维801分钟。

进球:拜仁慕尼黑是冠军联赛所有参赛队当中进球数第二多的球队,共打进22球;巴萨打进18球,排在第五位。梅西是巴萨头号射手,打进8球;拜仁头号射手是穆勒,打进5球。

射正:巴萨共91次射门命中球门范围内,比拜仁慕尼黑多1次。球员环节,梅西27次射正,是巴萨在这一数据上表现最好的球员,同时他是冠军联赛射正次数榜第二位的球员,仅次于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托尼-克罗斯射正17次,排第十位。

犯规:半决赛的四支参赛队当中,巴萨是犯规次数最少的球队(87次),而拜仁慕尼黑是犯规次数最多的球队(137次)。然而,巴萨是得黄牌第二多的球队(19张),仅次于拜仁慕尼黑(24张)。此外,巴萨和拜仁是所有参赛队当中被犯规次数并列最多的球队(151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