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扛起大连足球?阿尔滨太嫩!

[导读]实德退出历史舞台之后,阿尔滨接过大旗,扛起这座城市足球梦的使命自然而然落在了她的肩上,但梦想和现实相形渐远。赵明阳“让大连足球领跑20年”的言论似乎变成一个巨大的肥皂泡,一捅就破。

结语:

人员无法正常引进是对阿尔滨的第一次打击,徐弘禁赛、主帅不明则是第二次。这两次重大打击,是需要一段时间来平复的,阿尔滨现在仍在“自我疗伤”的过程中。

大连阿尔滨队目前已经成为大连足球的唯一代表,这是毋庸置疑的。这场主场对广州恒大队的比赛,仅卖出的球票,就达到了22000张,而大连金州体育场,扣除安保要求,能坐的座位只有27000张,这样的比率,在目前中超,几乎是不太可能达到的,别忘了,这是在金州,距离大连市中心约30多公里。这场票房收入就达到了116万,在大连足球的历史上,这是单场能排进前三位的票房收入。

实德退出历史舞台之后,阿尔滨接过了大旗,扛起这座城市的足球梦的使命自然而然落在了她的肩上,梦想和现实的差距,需要大连足球人戮力同心去改变。

(邹鲁 德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