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略腾讯微博为波士顿祈祷:感到悲伤和不舍

  • 特略 听众:
    Consternación y tristeza delante de las imágenes de Boston. Un angel inocente de 8 años víctima del terror. Pray for Boston.
    2013-04-16 18:10:20

腾讯体育讯 波士顿爆炸案噩耗传来,各界人士都纷纷为伤者祈福为逝者默哀,足坛球星们也不例外。北京时间4月16日,西甲巴塞罗那俱乐部年轻球星特略就在个人腾讯微博上寄托哀思,表达对逝者的缅怀之情。

特略在腾讯微博上这样说:“Consternación y tristeza delante de las imágenes de Boston. Un angel inocente de 8 a?os víctima del terror. Pray for Boston. 看到波士顿的一些图片顿感悲伤和不舍,一名无辜的8岁小天使就这样死于恐怖袭击。为波士顿祈祷!”

继上个赛季崭露头角后,本赛季特略在巴萨更加如鱼得水,在联赛还剩7轮以及冠军联赛半决赛尚未开始前,他已经超过了上赛季的进球数纪录。巴萨37号在所有赛事中打入8球,比上赛季多1球。上周末对阵萨拉戈萨的比赛里特略梅开二度,这是他巴萨生涯中第三次上演单场打进2球的好戏。特略不仅球技了得人品更是如此出众,既有爱心又极富责任感,看来继梅西之后,巴萨又培养出了一位场上场下都可称得上是楷模的杰出球星。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