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爆炸案中受伤中国女生姓名照片公布

[导读]在爆炸案中受伤的女生名为周丹龄,为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数理经济与数理金融系08级学生,现就读于波士顿大学精算系。昨日她在爆炸案中受伤,后被送入医院,现医院方尚未就其情况给予回复。

波士顿爆炸案中受伤中国女生姓名照片公布

图为周丹龄生活照(资料图)

中国之声:在爆炸案中受伤的女生名为周丹龄,为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数理经济与数理金融系08级学生,现就读于波士顿大学精算系。昨日她在爆炸案中受伤,后被送入医院,现医院方尚未就其情况给予回复。

另据环球网报道:据美国《侨报》4月16日最新消息称,一名波士顿大学的周姓中国研究生在爆炸案中受伤。据周同学的朋友介绍,当地时间15日下午波士顿大学校长罗伯特·布朗向全校师生发出一封信,表示有一名波士顿大学的学生在爆炸案中受伤,伤情严重。这名研究生的同学表示,虽然信中表示受伤学生的身份尚未确认,但是已从周同学的室友处确认是她受伤。

目前周同学在波士顿医疗中心接受救治,可能还在昏迷状态中。周同学远在中国的母亲万分焦急,希望得到中国驻美领馆的帮助,迅速来美国照顾女儿。据了解,周同学毕业于武汉大学,曾在成都读中学,现在就读波士顿大学精算专业研究生。

>>>点击进入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