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最佳阵容:C罗再创神绩 内马尔配阿奎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至4月16日,欧洲各国联赛继续进行。英超(微博 专题) 曼联(微博 数据) 继续扩大优势,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在足总杯(微博)淘汰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挺进决赛;意甲(微博 专题) 米兰憾平那不勒斯(官方微博),尤文(微博 数据) 一骑绝尘;西甲(微博 专题) 赛场,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和巴萨(官方微博 数据) 分别轻松奏凯;德甲双雄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多特蒙德也各自拿下大胜。以下是腾讯体育国际足球编辑部评选的上周最佳阵容(343阵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C罗听众:
    Here we go to the semifinals of the Champions League.
    2013-04-11 00:28:51
  • 内马尔听众:
    Muito feliz pelos 4 gols de hoje e por ter ajudado o Santos em mais uma vitória. Os gols!! 射进4粒球非常开心,帮助桑托斯俱乐部取得了又一个胜利!!视频记录了进球。http://url.cn/AIgjrx
    2013-04-14 19:02:29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