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国臣推掉女排竞聘男排 称最大优势是熟悉

[导读]北京时间4月16日上午,里约奥运周期中国男排主教练竞聘会在天坛饭店三楼会议室举行。首先进行演讲的前中国男排助理教练谢国臣的准备充分,他表示自己竞聘优势是自己对国家男排的熟悉。

谢国臣推掉女排竞聘男排 称最大优势是熟悉

谢国臣参加竞聘会

腾讯体育4月16日北京讯(记者车莉(微博)、王怡薇(微博))北京时间4月16日上午,里约奥运周期中国男排主教练竞聘会在天坛饭店三楼会议室举行,两位候选人谢国臣和和卢卫中分别进行了竞聘陈述。首先进行演讲的前中国男排助理教练谢国臣的准备充分,他表示自己竞聘优势是自己对国家男排的熟悉。

谢国臣的论述时间不短,这正是表示他准备的充分。“我准备相对比较充分,包括陈述报告,中间一些讲解,还有专家包括领导提出的一些问题,如果说带队,怎么解决心理心态,或者说技战术,这个比较细,如果做的话要落实到生活和训练中。”谢国臣解释了他的论述过程。

“我想如果我来做的话,首先还是要提高大家的信心,目标就是立足亚洲,挑战世界,信心来自于个人能力和整体实力的提升,最后要落实到每天的训练中,训练的质量、要求,整体的统一性。只有整体实力上去了,才能最后达到我们的目标。”男排的成绩不理想,谢国臣提出了明确的执教目标。

说到如果当选中国男排新主帅,谢国臣为新周期设定的目标是“打入奥运会”。“我报告上也提出了终极目标是打入奥运会,当然我们也不会放弃年度比赛,亚洲杯,亚锦赛,包括一些其他比赛,因为只有通过成绩直接体现出队员的信心。”2012年曾作为助理教练带领中国男排赢取亚洲杯冠军的谢国臣对中国男排的成绩充满信心。

此前的女排主教练竞聘,谢国臣也接到过竞聘陈述邀请,但是他选择把重点放在男排上。“中心有这个规定,我也接到了通知,征求了我的意见,我这么多年一直在男排,自己准备的也是男排主教练竞聘,当时征求我的意见,我就把女排的推掉,竞聘男排。”谢国臣解释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