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榜:热火垄断榜首 湖人下降火箭跌出前10

实力榜:热火垄断榜首 湖人下降火箭跌出前10

热火独霸官方实力榜首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 NBA(微博)官方今天公布了最新一期球队实力榜。热火雄踞第一,雷霆第二,马刺排名飙升3位,升至第三位。火箭跌出前10,湖人排名下跌一位,排名第15位。

01 热火(1——上周排名,下同)

即便三巨头进入轮休,但热火现在仍然取得联盟最长的六连胜。只要勒布朗-詹姆斯留在场上,热火自从北京时间1月5日开始就没有在主场输过球。热火现在拥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季后赛所有系列赛主场优势、总冠军经验、好得出奇的进攻效率、进步的防守,有谁愿意在季后赛遇到他们?

02 雷霆(3)

因为马刺输球,雷霆接近锁定西部头名位置,他们届时将在西部所有系列赛中拥有主场优势。但对于雷霆来说,这并不是最重要的,他们的防守才是值得称道的地方。在过去4个客场中,雷霆每100回合失分不到90分,他们击败了步行者爵士以及勇士。相比去年来说,雷霆的防守进步了。他们将成为本赛季唯一一支攻防都排名联盟前五的球队。

03 马刺(6)

马刺输掉了过去5场中的3场,因此,他们要卫冕西部常规赛冠军几乎不可能。但是蒂姆-邓肯依旧可以扣篮(微博),马刺的防守也是过去五年中最好的。如果托尼-帕克(微博)和马努-吉诺比利能够达到100%的状态,马刺将是挑战热火的合适人选。但现实情况是,健康问题一直困扰马刺。

04 掘金(2)

如果说达尼罗-加里内利受伤,掘金还可以利用板凳深度进行消化,那么肯尼斯-法里德受伤对他们伤害真的很大。对于掘金来说,他们西部第三的位置仍然不稳固,未来两场比赛还需努力。泰-劳森复出之后状态不错,他在过去两场比赛中一共17投10中,得到25分13助攻。

05 灰熊(5)

自从鲁迪-盖伊交易之后,灰熊的进攻有了一些进步,他们每100回合可以得到103.1分了。在此之前,他们每100回合得到100.4分。但在过去5场比赛中,灰熊每100回合只能得到96.9分。在此期间,扎克-兰多夫投篮命中率只有38%。他赛季的投篮命中率也是自开拓者以来最低。因为兰多夫低迷,灰熊队内线优势随之消失。

06 快船(8)

快船需要胜利的时候,就取得五连胜,这是他们2013年首次。在这5场胜利中,他们客场击败灰熊的比赛最值得称道。在快船击败灰熊之前,灰熊已经在主场取得13连胜。不止如此,快船击败灰熊之后,他们还有可能取得季后赛首轮主场优势。

07 尼克斯(4)

尼克斯的连胜势头和卡梅隆-安东尼连续得分35+的势头一并终止,但这没有关系。尼克斯上周艰难击败步行者,取得一场重要的胜利。这对于尼克斯即将开打的季后赛非常有利。尼克斯上次每100回合得分不到100分,但又击败的对手,恰好就是他们的首轮对手凯尔特人

08 步行者(7)

步行者反超尼克斯的希望已经彻底破灭,他们在不恰当的时间打出了赛季最糟糕的篮球。步行者之前的4个客场之旅打得不错,但自此之后只取得1胜4负战绩。如果不是篮网爆冷输给猛龙,他们第三的位置都危险。他们现在的防守不像之前那么好,保罗-乔治在过去5场比赛中,投篮命中率只有28%。

09 篮网(10)

对比上个赛季,篮网在胜率和净胜分方面是联盟进步最快的球队。除此之外,篮网还有一点也让人称奇,那就是他们在前场拥有雷吉-埃文斯、克里斯-亨弗里斯以及杰拉德-华莱士的背景下,进攻竟然还能排到联盟前10位。但他们的防守实在太不稳定,要在季后赛突破首轮很难。

10 勇士(11)

或许常规赛的战绩在季后赛没有意义,但对于勇士队来说,他们肯定想在首轮遇到快船。因为在常规赛和快船的交手中,勇士队取得3胜1负战绩。在勇士队其他几个潜在对手中,他们常规赛只取得3胜9负战绩。勇士下周一将迎战马刺,这或许将是季后赛预演。

11 火箭(9)

无论火箭遇到西部前三的哪支球队,他们都非常吃力。在火箭可能面对的五支球队中,他们在常规赛大比分全部输给对手。不过,火箭也不用悲观,无论他们遇到谁,比赛一定都有悬念。钱德勒-帕森斯复出之后,火箭又阵容齐整。他们现在这套先发的效率也非常不错。

15 湖人(14)

湖人本赛季的故事跌宕起伏。科比-布莱恩特受伤之后,进一步升华了这个故事。在科比(微博)受伤那场比赛,湖人险胜勇士,其后又艰难击败马刺。但湖人的季后赛仍然没有完全稳。如果爵士拿下接下来两场比赛,湖人就必须在最后一场击败火箭。届时德怀特-霍华德将成为砍霍对象。

排名11-15的球队分别是:火箭、凯尔特人、公牛老鹰、湖人;16-20:小牛、爵士、森林狼奇才雄鹿;21-25:费城76人、猛龙、开拓者、国王活塞;26-30:黄蜂骑士太阳山猫魔术。(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lving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