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挖安帅获巴黎巨头证实 密会尤文天才曝光

皇马挖安帅获巴黎巨头证实 密会尤文天才曝光

莱昂纳多证实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对安帅感兴趣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俱乐部经理莱昂纳多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皇马确实有意挖角巴黎主帅安切洛蒂,接替夏天很可能离任的穆里尼奥。此外,西媒还透露皇马正在秘密展开对尤文(微博 数据) 天才中场博格巴的攻势。

莱昂纳多在接受《telefoot》采访时说:“俱乐部希望能够和安切洛蒂继续携手推进当前的计划,我们希望他能继续留在球队执教,不过皇马目前也对他感兴趣,转会市场是开放的,现在去留问题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他本人。可以肯定的是,他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我们仍将安切洛蒂看做是球队未来建设计划中重要的一员。”

安切洛蒂在上周早些时候接受天空电视台的采访时,则澄清了自己将要执教皇马的传闻,他说:“下赛季执教皇马?我可不这么想,我不明白为什么你们(记者)这样问,我告诉你们没这回事儿,我和巴黎之间仍有合同在身,其他没什么可多说的。”

除了要挖角巴黎的主帅外,皇马还将手伸向了意甲(微博 专题) ,打算从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引进该队的法国中场博格巴。《阿斯报》引自塞尔电台的消息称,弗洛伦蒂诺主席在上周安排自己的私人飞机前赴维罗纳将一名法国年轻球员的父亲专程接到马德里来密谈,据悉,这名球员是得到了皇马中卫瓦拉内的推荐。由于瓦拉内和尤文中场博格巴的关系非常好,而当今意甲联赛中表现最为出色的法国年轻天才又非博格巴莫属,媒体将他同皇马联系在一起倒也无可厚非。塞尔电台同时还透露,不排除AC米兰队的年轻前锋尼昂也是“年轻天才”的人选之一,不过就能力和潜力而言,西班牙媒体更愿意相信皇马正在追求的是已经颇具大将风度的博格巴(本赛季23场意甲打进5球)。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