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人亚冠铁狼输球出线 迎战泰淞南定八强门票

五人亚冠铁狼输球出线 迎战泰淞南定八强门票

深圳南岭铁狼队昨天在马来西亚的五人制亚冠东亚区A组最后一轮中1比4惨败于泰国GH银行队,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淘汰赛。明天铁狼队将面对B组头名越南泰淞南队,只要获胜就将晋级亚冠八强总决赛。

铁狼与GH银行队此前都取得了连胜,已经获得出线权。泰国的五人制冠军队展示了实力,他们一开场就全场紧逼,破坏了铁狼队的战术体系,上半场就以2比0领先。下半场铁狼队调整了战术,卢岳扳回一球,这是他连续三场进球了。此后考虑到队员身体比较疲劳,铁狼队进行了轮换,让更多队员上场比赛,最后再丢两球。

领队郭涛(微博)表示,这场失利确在意料之中,让铁狼队上下更清醒地认识到亚洲强队的实力,有利于打好最关键的淘汰赛。今天铁狼队将抓紧时间休整,包括曾亮在内的伤病还得尽快恢复。接下来两场淘汰赛只要再赢一场,铁狼队将创造中国球队杀进亚冠八强的纪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