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狼小组第二晋级淘汰赛 郭涛:只要再胜一场

铁狼小组第二晋级淘汰赛 郭涛:只要再胜一场

深圳铁狼1-4泰国GH银行

正在马来西亚征战五人制亚冠联赛的深圳南岭铁狼队昨日迎来了小组赛第3轮的赛事,最终以1∶4不敌小组最强的泰国GH银行,从而以A组第二名的成绩获得小组出线权。

南岭铁狼领队郭涛(微博)称,泰国球队的实力比较强,输给对手在预料之中,“泰国GH银行一开场便采取了全场紧逼的战术,这让我们球队显得很不适应,10分钟便被对手攻入一球,15分钟再丢一球,上半场我们就0∶2落后。下半场加强进攻后,铁狼由卢岳扳回一球,但随后泰国GH银行队的反击还是踢得很高效,又进了2球。最终南岭铁狼以1∶4败下阵来。”

另外一个小组的头名之争,越南的泰淞南力压澳大利亚的硬铝战士,以小组第一出线。按照交叉淘汰赛的规则,A组第二的南岭铁狼将与B组第一的越南泰淞南进行单循环的淘汰赛。在4支球队争夺3个晋级名额的淘汰赛中,郭涛坚信球队能够在关键战役中战胜越南泰淞南,“我们只要再胜一场就能晋级8月在日本举行的亚冠决赛阶段,相信球员经过一天的调整后,15日与越南泰淞南的比赛一定会获得理想的结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