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3-0江苏迎两连胜 张成林世界波米西2助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2013年中超联赛第5轮,贵州茅台主场3-0战胜江苏舜天(微博) 迎来两连胜。张成林“零度角”打进世界波,纳诺拉法各进一球,米西莫维奇则贡献两次助攻。

比赛焦点

连胜和连败:周中,两队都参加了亚冠联赛,不过表现迥异。本场比赛,贵州队延续了亚冠联赛的良好势头,取得了各项赛事的三连胜;舜天队还是未能摆脱颓势,中超亚冠三连败且0进球。

舜天大轮换:本场比赛,舜天队首发阵容轮换了8人,吉翔、陆博飞、孙可(微博)、耶夫蒂奇等5名主力均未进入18人大名单。可惜,大轮换并未给舜天带来好运。

助攻王给力:前五轮过后,米西莫维奇以4次助攻登上中超助攻榜榜首,德甲“助攻王”果然名不虚传。

数据分析

控球率方面,贵州队稍占上风(56.1%VS43.9%)。但是,在射门总次数上,舜天队反而比贵州队多1次(10比9)。射正球门次数上,贵州队4比1明显多于对手。而且,四次射正就攻入三球,射门命中率高得惊人。任意球方面,贵州队也比舜天队多(20比11),其中纳诺把握住一次头球破门。

精彩回放

第17分钟,米西莫维奇中场送出直传,张成林左路带球突入禁区,连续两次扣过吴曦的防守后小角度劲射,皮球直挂球门右上角,1-0,贵州队率先打破僵局。

第44分钟,贵州队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米西莫维奇主罚到禁区内,纳诺点球点附近甩头攻门再进一球,贵州队将比分扩大为2-0。

易边再战,第57分钟,舜天队长传到禁区内,克里维茨快速插上小角度打门击中横梁。

第62分钟,贵州队快速反击,于海(微博)左路带球突破到底线附近横传中路,穆斯利跟进铲射稍慢,贵州队错失破门良机。

第88分钟,米西莫维奇分球到右路,李春郁横敲中路,拉法第一脚射门被门柱挡出,他再次跟上补射破门,贵州队3-0锁定胜局。

最终,贵州队3-0大胜舜天队迎来两连胜。

微博热议

赛后,《体坛周报(微博)》国际足球记者朱权(微博)在腾讯微博中说:“看了舜天的几场比赛,给我感觉,舜天队本赛季该保级了吧?说句实在话,德拉甘太固执了,而且看看现在的打法,就是长传,中场基本没有。”对此,《体坛周报》著名足球记者马德兴(微博 博客)并不同意,他评论道:“别赢时,是教练NB;一输,就是教练固执,都神马逻辑!”

赛后声音

江苏舜天队主教练德拉甘:今天贵州表现得更好,配得上3-0的比分,我要祝贺贵州队。这场比赛我们派了很多新人,通过比赛我相信他们也看到了差距,这也让我对他们有了更新的认识,更方便我们以后对队伍进行调整。

贵州茅台队主教练宫磊(微博):今天的比赛中,我们的球员无论是竞技状态还是心理状态都达到了很好的水平。只要保持这样的状态,无论是联赛还是亚冠,我们都能取得良好的成绩。

首发阵容

贵州人和队:

门将:12-张烈

后卫:23-陈昌源、4-萨利、17-孙继海、3-张成林

中场:14-杨一虎(第71分钟15-陈杰)、8-李春郁、7-纳诺、10-米西莫维奇、21-于海

前锋:9-穆斯利(第78分钟11-拉法)

江苏舜天队:

门将:26-关震

后卫:4-许有志、3-埃雷尔森、12-艾志波、23-任航

中场:22-吴曦、6-姜嘉俊(微博)(第45分钟28-杨笑天)、21-克里维茨、30-尹路(微博)(第60分钟17-渠成)、7-巴力(微博)

前锋:11-萨利赫(第79分钟15-戈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