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科比重伤对我没影响 坚信他不会退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詹姆斯坦言科比(微博)重伤对他没有什么影响,他不会因为害怕受伤而改变打法,也不会放弃征战奥运会等为国效力的机会。“皇帝”表示他坚信科比能够战胜伤病,“飞侠”是不会因为这次受伤而退役的。

科比跟腱断裂接受手术,本赛季提前报销,预计恢复时间为6-9个月。科比这次重伤是联盟的焦点,很多球员在得知消息后通过推特向“飞侠”表示祝福,詹姆斯就是其中之一。在今天热火战胜公牛后,詹姆斯再次与记者谈到了科比受伤的事情,“皇帝”坦言他为此感到难过。

“无论作为对手还是队友,我都不愿看到任何人受伤,伤员所承受的痛苦是其他人无法完全感受的,这令我很难过,”詹姆斯说,“我曾在奥运会与科比并肩作战,我知道他有多么努力,了解他好胜心有多强,这次的伤病真是该死。”

很多悲观的球迷认为这次受伤可能导致科比职业生涯终结,詹姆斯认为这种情况是不会发生的。“我与科比进行了联系,他本赛季打得非常棒,受伤是很不幸的,”詹姆斯说,“他会为康复拼尽全力的,他回来的时候仍将是我们熟悉的那个科比,我们要相信他。”

长时间高强度运动被认为是科比重伤的罪魁祸首,詹姆斯是否会因为科比这次受伤而考虑改变打法,或者减少比赛场次放弃奥运会等国际赛事,避免身体不堪重负?对于这个问题,詹姆斯态度坚决的表示他不会被科比受伤影响。“作为一名职业运动员,如果你总是担心受伤,你就无法将自己的潜力全部释放出来,”詹姆斯说,“受伤对于运动员无疑是十分可怕的事情,但你不能因为害怕就不打球了。任何人都有变老的那一天,所以要充分把握现在的机会,尽可能的多打一些比赛。”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