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91一代旗手风骚传射 小法当爹却玩消失?

巴萨91一代旗手风骚传射 小法当爹却玩消失?

蒂亚戈两度策动了特略(微博)的进球

腾讯体育讯 曾经加泰罗尼亚媒体喜欢将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形容为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的润滑油,而现在《世界体育报》则称蒂亚戈是特略的涡轮增压,在罗马雷达3-0击败萨拉戈萨后,该报表示“这是一场属于双T的胜利,他们加足马力帮助巴萨(官方微博 数据) 在积分榜一骑绝尘,距离第22冠已经越来越近了”。

相较于职业生涯中第一次上演联赛梅开二度的特略,蒂亚戈在罗马雷达的销魂表演则是更加风骚,记者萨拉特形容蒂亚戈如匕首般刺入了萨拉戈萨的保级心脏。

在经历了一场与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的恶战之后,巴萨在罗马雷达已没有太多的战斗力,哈维(微博 数据) 在中场控制大局与节奏,法布雷加斯则像受伤后的梅西一样在锋线上散步,不知疲倦的桑切斯(微博)依旧在边路奔跑但没有明确的方向,因此实际上,能帮助巴萨在客场取分的关键先生就是蒂亚戈和特略,两名小将对比赛充满动力与斗志,而巴萨在罗马雷达的全部有威胁攻势也几乎都出自他们的配合。

第20分钟,蒂亚戈从后场开始高速带球突破,摆脱一名防守队员后传给桑切斯,随后自己直插萨拉戈萨禁区腹地,智利边锋心领神会的横敲,蒂亚戈在三名后卫的包夹下冷静推射球门远角破网,用《世界体育报》的话说“蒂亚戈完成了一次个人表演,他像梅西一样充满活力,对方后卫在身体对抗中被撞倒不起,但对蒂亚戈没有任何影响,伊涅斯塔的替身像一把匕首般刺入了萨拉戈萨的保级心脏”。

《每日体育报》在赛后写道“巴萨91一代笑傲罗马雷达,蒂亚戈就是新的旗手,09年完成一线队首秀的蒂亚戈已是‘老将’了,他在场上的表现也更接近首发队员”,第39分钟,特略左路控球后横敲,蒂亚戈得球后一停一直塞,皮球即刻穿越了萨拉戈萨的整条防线,《马卡报》直播员坎波斯说道“蒂亚戈的传球太精妙了,稍迟疑哪怕一秒,特略就可能被判越位,这就是球员在球场上的感觉,这是天赋,无法后天训练”。

蒂亚戈在赛后被评为本场最佳球员,在接受现场采访时他说:“比起进球,我更喜欢助攻,特略的速度是优势,我必须学会更好的利用,梅西无法参赛是巨大的遗憾,但我们要证明自己同样有能力赢下比赛,我们现在还没有赢下冠军,要继续这样一直赢下去,为了球迷也为了我们自己”,这就是巴萨91一代的旗手,一个年仅22岁的球员能在被评为比赛最佳后依然如此谦逊,这是非常难能可贵的。

相比起91一代的勇猛顽强,87一代的代表法布雷加斯在今天表现得就差强人意了,整场比赛担任“伪9号”的法布雷加斯几乎毫无作为,站在伪中锋的位置上,刚刚升级当爹的巴萨4号一直都在散步,全场比赛法布雷加斯0射门、0威胁传球、0犯规,赛后就连喉舌《世界体育报》都不无无奈的表示“或许是女儿的降生牵扯了塞斯克太多的精力吧,他在场上相当于巴萨少踢一人,比拉诺瓦早就该大胆些,在半场后就果断拿下他,只留给塞尔吉奥-罗伯特10分钟显然太少了,与其让塞斯克这么表现,还不如用塞尔吉奥”。(晟诺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蒂亚戈:“我们想尽快将联赛冠军收入囊中”】随队赢得一场伟大的胜利后,西班牙中场蒂亚戈说:“球队在任何方面都相当强大,正逐渐向联赛冠军逼近,不过现在我们还有很多分数要拿,绝不能掉以轻心。”中文官网新闻链接http://url.cn/9NsJId
    2013-04-15 05:03:59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