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双星险遭弃将完爆 战拜仁皮克搭档已现身

巴萨双星险遭弃将完爆 战拜仁皮克搭档已现身

巴尔特拉最近的状态不俗

腾讯体育讯 主力轮休+全取三分,比拉诺瓦在罗马雷达球场拿到了一场近乎完美的胜利。这场比赛巴萨(官方微博 数据) 后防线的表现值得比拉诺瓦好好思考一下了。

《世界体育报》称“巴萨轮换却不停步”,《马卡报》干脆表示“拉马西亚的胜利帮助巴萨拉近了与冠军的距离”,而《每日体育报》则称“比拉诺瓦的防线B计划仍在考察期,巴尔特拉和阿德里亚诺搭档中后卫,谁更有资格出战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慕尼黑?罗马雷达给出了答案”,第100次代表巴萨出征的阿德里亚诺将是皮克(微博 数据)的首选搭档。

《每日体育报》在赛前提醒着巴萨“只要再拿12分,就可以锁定第22冠”,但显然比拉诺瓦在罗马雷达要求的更多,为了10天后与拜仁慕尼黑的欧冠(微博 专题) 半决赛,巴萨主教练必须要采取为时已晚的轮换,于是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领衔的6名主力没有随队征战客场,若再加上根本没登场的皮克和佩德罗,实际上巴萨的八大金刚都在第31轮得到了充分地休息,而得到比赛机会的则是那些需要更多比赛时间的队员,比如今日联袂后防线的巴尔特拉和蒙托亚。

萨拉戈萨的替补中锋罗奇纳出自拉马西亚青训营,无论在巴萨B队还是在西班牙各级国青队,巴尔特拉和蒙托亚都与罗奇纳是亲密无间的队友,此番在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相遇是三名小将的第一次,比赛中替补登场的罗奇纳表现得可圈可点,相反地两名巴萨小后卫则显得异常狼狈,比赛第66分钟,罗奇纳禁区内右侧晃过蒙托亚后遭飞铲,巴萨后卫的鞋钉结结实实地踹在了罗奇纳的右腿上,慢镜头甚至显示罗奇纳的右腿已经有些变形,面对这个标准的点球+红牌动作,当值主裁判并未理睬,气得《马卡报》直播员坎波斯怒吼道“蒙托亚的犯规非常愚蠢,裁判的判罚更愚蠢,费尔南德斯!!这是个点球啊”。

如果说蒙托亚是因为踢自己不擅长的左后卫而发挥失常,那么巴尔特拉的表现就更令人失望了,他在上半场34分钟时的一次盯人不紧,险些造成宋在禁区内的犯规而被判点球,下半场第76分钟,在禁区内左侧面对罗奇纳的一对一单挑,巴尔特拉转身慢、爆发力差的弱点又是暴露无遗,罗奇纳一个极其轻巧的动作就完全将他甩开,《每日体育报》直播员直言不讳的表示“罗奇纳是凭借对巴尔特拉的了解而战胜了巴萨后卫,比拉诺瓦应该很明白,博扬为什么能轻松晃过皮克送出传中,罗奇纳为什么如法炮制般的晃过巴尔特拉,虽然结果都是巴尔德斯(微博 数据 )的球门没被洞穿,但若换成拜仁慕尼黑的前锋可就不一样了”。

《每日体育报》在赛后表示“比拉诺瓦的防线B计划显然有了结果,第100次代表巴萨出场的阿德里亚诺虽是边后卫,但显然巴西人的经验才是巴萨在对阵拜仁慕尼黑时更可以倚赖的”,《世界体育报》则在强调“在阿德里亚诺本赛季5次踢中后卫的比赛中,巴萨2胜3平保持不败,他与马斯切拉诺(微博 数据)搭档时先后战平和战胜了皇家马德里巴列卡诺,他与普约尔搭档平了本菲卡,他与皮克搭档平了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今天他与巴尔特拉搭档则是击败了萨拉戈萨,在巴萨的中后卫组合中没有谁比他的搭档更多了”。

当然,后防线两名小将的失常表现并不能掩盖巴萨的一场完胜,连续两轮西甲联赛巴萨进8球而0丢球,相较于赛季中前期的糟糕防守,连续两场零封对手还是值得称赞的,只不过比赛中暴露的问题也必须引起重视,内马尔(微博)的转会案已经在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城开启是好事,但加泰罗尼亚媒体期待的中后卫补缺却还没有被正式提上日程,下赛季还想靠着阿德里亚诺补缺?那比拉诺瓦的日子可就不会好过了。(晟诺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萨拉戈萨0-3巴萨:蒂亚戈和特略助球队逼近冠军】赢得联赛冠军正在逐渐成为现实,在罗马雷达球场,巴萨凭借蒂亚戈和特略两位天才球员的表现3-0击败了萨拉戈萨。中文官网新闻链接http://url.cn/C4VSqA
    2013-04-15 04:00:02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