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仇!卫冕冠军赢的太爽 热火终结者今日臣服

复仇!卫冕冠军赢的太爽 热火终结者今日臣服

热火终于拿下公牛一雪前耻

腾讯体育讯纵然比赛无关大局,但热火面对公牛仍打起了精神。如同他们对待宿敌凯尔特人时的三巨头尽出,今日与公牛交锋,big3也是同时出战,结果热火主场以105-93击败公牛,复仇成功。

热火与公牛其实算不得有深仇,不过本赛季终结卫冕冠军连胜脚步的不是别人,恰恰就是公牛,3月28日,27连胜的热火止步芝加哥的联合中心球馆,被公牛以101-97掀翻在地,无缘挑战湖人传奇的33连胜。回想起来,不得不说这是一个遗憾。

同时公牛,也是本赛季至今为止,热火为数不多的,交锋时处于下风的球队。本场比赛前两队交手3次,热火1胜2负。即使公牛没了罗斯(微博),但锡伯杜塑造的这支铁血军团纪律严明,攻守有度。尤其是在防守端,下起手来绝不含糊。

先前卫冕冠军输给公牛终结连胜的那场比赛,主队在防守时便足够铁血,甚至惹的一贯好脾气的詹皇打击报复,结果还让自己吃到恶犯。赛后面对这样的待遇他也忍不住吐槽:“公牛犯规统统冲我来,我想保护一下自己就吃到恶意犯规,是何道理?”

当然了,如同辱骂与恐吓不是战斗那般,吐槽只能暂时发泄,想要快意复仇还得场上见真章。公牛在比赛中打的不可谓不顽强,巴特勒与辛里奇 的连续打四分进攻曾让客队起势,而内特-罗宾逊的那记暗算则明白无误的给詹姆斯这么一个信号:别想轻轻松松得分。只是这又能如何?热火终归是用更强大的实力碾过层层阻碍,并最终赢下比赛。

说起来,公牛今日一战想必输的心服口服,两队都有6名球员上双,但詹韦无疑起到决定作用。哥俩合计24中14,分别拿下22分与24分,相反公牛阵中却无任何一人拿到20+的分数。即使比拼角色球员,热火同样吃亏不到哪儿去。查尔莫斯15分,米勒11分,即使被定位为热火罗德曼的鸟人安德森,全场也有15分外加7篮板入账。

队史最佳的27连胜毁于公牛之手,但今日一战,热火却踩在公牛的头上打破了队史单赛季取胜场次的纪录,所谓的不巧不成熟。不过对于卫冕冠军来说,或许没有比这再爽的复仇方式了。

杨威利

腾讯NBA微信已开通 你口袋里最广阔的NBA空间

欢迎关注腾讯NBA(微博)官方微信(微信号:qqnba-wx),在腾讯NBA的微信中,各位将看到最及时的新闻速递、最专业的热点事件报道以及最权威的NBA评论。我们致力打造最专业的篮球资讯平台,欢迎各位扫描二维码关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