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双翼解决梅西依赖症 桑切斯2战2球3助攻

巴萨双翼解决梅西依赖症 桑切斯2战2球3助攻

桑切斯(微博)最近两场表现优异!

腾讯体育讯 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缺阵,但特略(微博)梅开二度、桑切斯2战打入2球且奉献3次助攻,帮助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取得两连胜且一球不失。《每日体育报》强调,“桑切斯或许还有争议,但这是因为他效力的是一家很少有球员能得到球迷顶礼膜拜的俱乐部。在赛季的收官阶段,桑切斯会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欧冠(微博 专题) 即将迎来与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慕尼黑的两场恶战,比拉诺瓦决定让主力球员轮休,梅西、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阿尔巴布斯克茨没有随队来到萨拉戈萨,皮克(微博 数据)、比利亚(微博)佩德罗也在替补席待命,加上受伤的马斯切拉诺(微博 数据)普约尔,缺了这么多主力,《世界体育报》也有点心虚的分析,“巴萨(官方微博 数据) 的首发阵容与‘典礼阵容’完全不同,这是蒂托的B版本,但不一定是坏结果的代名词。”

曾在罗马雷达球场打入7球的梅西缺阵,进球的重任自然落在对马拉加(官方微博 数据) 时完成帽子戏法的法布雷加斯的身上。塞斯克也很有准备,媒体赛前就透露他准备了新球鞋和庆祝动作来献给刚刚出生的女儿。可惜,法布雷加斯此役状态太差,停球、突破总是不利索,4次突破竟然无一成功,担任伪9号的小法竟然没有一脚射门。联赛前三号射手梅西(43)、法布雷加斯(9)、比利亚(8)或是轮休,或是替补,或是状态不佳,但却没有影响巴萨的攻击力,为何?桑切斯、特略双双爆发。

萨拉戈萨急于取分,并没有一味防守,这给了巴萨快速反击的机会,也给了桑切斯、特略充分展示速度、技术的机会。在梅西缺阵、小法状态不佳的情况下,桑切斯担任起了进攻核心。蒂亚戈的进球正是来自桑切斯的助攻,这是智利边锋近5场西甲(微博 专题) 的第4次助攻,此外还有3个进球,而此前26场西甲,桑切斯仅打入1球2次助攻。巴萨近5场联赛打入15球,桑切斯几乎参与了一半的进球。桑切斯的助攻次数仅次于伊涅斯塔(13次)、法布雷加斯(11次)和梅西(10次)。

巴萨双翼解决梅西依赖症 桑切斯2战2球3助攻

特略首次在联赛中上演梅开二度

巴塞罗那全场仅有11次射门,但效率奇高,11次射门6次射正打入3球,三名球员包办其中10脚:桑切斯3次射门、蒂亚戈2次射门,特略一人射了5脚。但这次特略绝非不管不顾一味射门,时机、脚法的选择都堪称一流。第39分钟,在与蒂亚戈的二过一配合后,面对萨拉戈萨门将罗伯托的特略没有着急射门,而是在做出劲射远角的动作后巧妙推射近角得手,在这一次一对一的对决中,特略完全占据了上风。

当然,敢不把球传给梅西的特略骨子里有着独狼的性格,在得到前场三打三的机会后,特略本来可以分球给队友,但他却在禁区内单车强行突破洛芬斯后推射远角破门,可怜的萨拉戈萨后卫面对灵活的特略无能为力。这是特略本赛季第8个联赛进球,也是他第一次在联赛梅开二度。

为巴塞罗那处理内马尔(微博)转会事宜的安德雷-库里表示,“内马尔加盟巴萨会解决梅西依赖症。”但在梅西缺阵的两场联赛,巴塞罗那两战打入8球且一球不失,桑切斯打入2球3次助攻,还有一次精彩吊射被横梁挡出,《马卡报》强调,“我们绝对无需质疑桑切斯的实力。”意大利著名记者迪马奇奥透露,桑切斯的经纪人正在与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商谈转会事宜,如果桑切斯能在收官阶段延续这种出色表现,比拉诺瓦肯定不会放走这名智利边锋。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萨拉戈萨0-3巴萨:蒂亚戈和特略助球队逼近冠军】赢得联赛冠军正在逐渐成为现实,在罗马雷达球场,巴萨凭借蒂亚戈和特略两位天才球员的表现3-0击败了萨拉戈萨。中文官网新闻链接http://url.cn/C4VSqA
    2013-04-15 04:00:02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