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手暗算詹皇微微一笑 7连中后5连铁仍24+7+6

对手暗算詹皇微微一笑 7连中后5连铁仍24+7+6

面对公牛的包夹詹姆斯仍能轻松得分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15日,热火主场以105-93击败公牛,詹姆斯本场比赛轻轻松松,全场12投7中,罚球12罚9中砍下24分7篮板另有6助攻。

常规赛行将收官,热火甚至连季后赛首轮的对手都已敲定,在这种情况下詹皇当然没必要把自己的毕身本事都拿出来,没必要,同时也可能会增加受伤的风险。只是有道是树欲静而风不止,打到第三节,詹皇还真给小土豆暗算了一把。

当时该节还剩3分42秒,查尔莫斯抢断罗宾逊发动快攻,这种机会詹韦显然不能放过,更别提先前詹姆斯曾演砸了一个,空中接力直接把球灌到了篮筐上。只是公牛这边显然不会给热火showtime的机会,布泽尔先拽了韦德(微博)一把,紧接着面对起飞的詹皇,罗宾逊硬是发力将后者直接撞出底线,也所幸詹皇皮糙肉厚,但这一下,多少伴随了危险动作的成分在里面。

其实在遭遇这次犯规之前,詹姆斯打的十分轻松惬意,前7次出手他全部命中,效率高的惊人。从开场后的上篮得手到底线命中三分,紧接着突袭打中2+1。次节重新登场尽管他在短短的1分钟内连续被吹2个进攻犯规,不过其火力在延续,一次接查尔莫斯助攻后的暴扣,以及一次突袭上篮,可谓招招见血。半场结束前1分37秒两罚全中后,詹皇又在最后关头独闯龙潭上篮得手,半场6中6,抢下16分。

易地再打一次中投命中后,外加两罚全中后,他的得分已经提升到20分,7投全中。以至于该节还剩4分42秒,詹皇底线出手打铁后,迈阿密记者约瑟夫-古德曼在推特中“如释重负”的表示:“终于投丢了。”当然话又说回来了,老这么开“挂”,似乎真的太变态了些。

不过或许是太轻松的缘故,7投全中后的詹皇交出一份5投全铁的答卷。看看他坐在场边与队友谈笑风生的场景,或许就能看出端倪。当然了,公牛对于詹皇的防守也是个中缘由,比赛结束前1分12秒米勒抢下后场篮板,热火直接快攻,却不料冲在前线的詹皇又被小土豆一把抱牢————运动战得分?想都别想。

只是即使詹皇在接近两节的时间内只靠罚球捞分,他也同样有能力终结比赛。比赛结束前1分17秒,他出色的视野确保准确的找到潜伏的迈克-米勒,后者接球直接远射命中,对于公牛来说,这记三分球等同直接宣布了他们的死刑。你瞧,就算詹皇不去抢分,他也照样威力惊人。

杨威利

腾讯NBA微信已开通 你口袋里最广阔的NBA空间

欢迎关注腾讯NBA(微博)官方微信(微信号:qqnba-wx),在腾讯NBA的微信中,各位将看到最及时的新闻速递、最专业的热点事件报道以及最权威的NBA评论。我们致力打造最专业的篮球资讯平台,欢迎各位扫描二维码关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