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韦砍46分复仇公牛 热火主场36胜破队史纪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热火主场105-93灭公牛取六连胜,本赛季主场36胜破队史纪录,公牛遭两连败。热火与公牛均6人得分上双,詹姆斯24分,韦德(微博)22分,布泽尔16分20篮板。【手机观看精彩赛事视频直播点播 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公牛队数据热火队数据
布泽尔16分20篮板3助攻詹姆斯24分7篮板6助攻
19分3助攻2篮板韦德22分4篮板4助攻
辛里奇 14分4篮板3助攻波什(微博)12分9篮板4盖帽

本场之星:詹韦齐心其利断金

此役是属于詹姆斯与韦德的联袂演出,“闪电侠”上半场表现平平,“皇帝”支撑战局前两节6投全中轰下16分。韦德在第三节爆发,单节5中4独取12分粉碎了公牛的反扑。全场比赛,詹姆斯12中7罚球12罚9中拿到24分7篮板6助攻,韦德12中7罚球14罚8中贡献22分4篮板4助攻2抢断2盖帽,双子星携手力擒公牛,兄弟齐心其利断金。

比赛回顾:詹韦联手复仇公牛

热火27连胜被公牛终结,卫冕冠军此役誓言复仇。热火方面巴蒂尔(微博)哈斯勒姆继续休战,公牛方面诺阿和泰-吉布森伤停。两队开场后打得难解难分交替领先,热火于首节中段发威轰出11-0领先12分。邓率领公牛将分差缩小为5分,“鸟人”安德森两罚一中,迈克-米勒抢到前场篮板打进,热火30-22领先8分结束首节。

“鸟人”安德森与雷-阿伦联手打出6-0,热火在第二节开始后将分差拉大至14分。公牛连追6分,热火三巨头携手阻击将领先优势扩大为15分。公牛加强防守连续制造热火失误,布泽尔与内特-罗宾逊双剑合璧进行反攻,公牛在上半场战罢时将比分追至54-56。

第三节开战,吉米-巴特勒“打四分”,辛里奇远射命中,公牛实现反超。韦德挺身而出连续取分,热火稳住局面再度将比分拉开。“鸟人”安德森上篮打进造犯规加罚命中,热火领先11分。内特-罗宾逊两罚全中,公牛77-86落后热火9分进入第四节。

公牛在第四节打响后3分钟时间内未能得分,热火将差距拉大至13分。公牛如梦方醒在布泽尔的带领下展开追击,将分差压缩至7分。詹姆斯助攻迈克-米勒进三分,热火于终场前1分16秒领先10分。公牛无力回天,热火稳扎稳打主场高奏凯歌。

花絮:罗宾逊暗算詹姆斯

詹姆斯在热火27连胜被公牛终结的那场比赛后曾抱怨,指出公牛球员的防守动作超出常规,很多都是恶意犯规级别的。强硬是公牛的风格,他们不会因为詹姆斯炮轰而改变打法。此役第三节进行期间,詹姆斯快攻尝试空接,内特-罗宾逊使小动作推了“皇帝”一把。尽管罗宾逊的动作幅度不算大,但由于詹姆斯是腾空而起的状态,因此十分危险。詹姆斯勉强保持住身体平衡才避免重摔,要是换成一般的球员,这一下很有可能摔倒导致受伤。

首发阵容

公牛:布泽尔、邓、吉米-巴特勒、贝里内利、辛里奇

热火:波什、詹姆斯、迈克-米勒、韦德、查莫斯

(硬币)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途径一: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地址

途径二:登录appstore,搜索“看比赛”或直接通过下载地址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