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玩杂耍不进球! 登巴巴世界波羞辱曼市双雄

腾讯体育讯 足总杯(微博)半决赛面对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尽管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最终1-2失利无缘决赛,但登巴巴却在比赛中打入了一粒杂耍般的进球,在足总杯1/4决赛对曼联(微博 数据) 的补赛中打入世界波之后,塞内加尔人又一次让人见识到他在门前出人意料的进球方式。

首先来看登巴巴的进球:比赛第66分钟,路易斯中场长传,孔帕尼(微博) 托雷斯的干扰下冒顶,皮球在禁区内落地后又弹了起来,尽管此时登巴巴已经跑到了皮球前面,但他却合理的利用了这个机会——一边利用身体优势抗开对方的防守球员,一边非常自信的背身凌空倒勾射门,皮球绕过门将打在右侧立柱上弹入了网窝。切尔西拥趸在推特上高呼:“难道登巴巴不玩杂耍不进球吗?”

的确,在足总杯1/4决赛与曼联的补赛时,登巴巴就曾打入一记天外飞仙的世界波,那个进球也让切尔西最终在斯坦福桥球场淘汰了曼联,而今天的这脚射门,则再次让人看到了登巴巴在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同时也让人见识到他无所不能的进球方式。

全场比赛登巴巴总共只有2次射门,但2次射门全都打正且打入了1球,这样的效率相当不俗,别忘了就在一周前与桑德兰的联赛中,首发登场的登巴巴只打了45分钟就被换下,而当时他是在场上扭伤了脚踝,结果塞内加尔人今天不但迅速伤愈复出,而且还打入了险些让球队起死回生的一球。

赛后,英国的《每日邮报》向登巴巴竖起大拇指:“他的杂耍进球非常漂亮,只可惜切尔西被淘汰出足总杯赛场。”《太阳报》也表示:“登巴巴的进球一度让切尔西看到了足总杯决赛的大门。”《天空体育》赛后给登巴巴打出了全队最高的8分:“漂亮的倒勾射门!”而就算是输球后非常懊恼,切尔西主帅贝尼特斯也没忘给爱将送上掌声:“登巴巴发挥的非常不错,所以今天让托雷斯替补的决定是正确的。”

对于切尔西来说,登巴巴绝对是球队在足总杯赛场的福将——今年1月加盟后,登巴巴代表切尔西的首场比赛就是足总杯对阵南安普敦,结果他梅开二度帮助球队5-1击败对手;足总杯与曼联的重赛,登巴巴又打入一粒难以复制的“神仙球”,最终蓝军1-0淘汰了对手;而今天他又对曼城上演精彩的倒勾射门,尽管这个进球没能帮球队挺进决赛,但至少让切尔西看到了扳平甚至反超比分的希望,这也让随后的比赛变得更加精彩好看。

随着足总杯的出局,切尔西本赛季只剩下欧联杯一项锦标,由于上半赛季已经代表纽卡征战过这项赛事,因此登巴巴在欧联杯的赛场只能作壁上观,不过,这并不意味着他对切尔西将失去贡献,因为在联赛中,蓝军还在与阿森纳(官方微博 数据)、热刺(微博 数据) 苦苦争夺联赛前四,贝尼特斯对登巴巴和托雷斯的轮换使用,也将保证两人在两项赛事中的冲刺中保持充足活力,接下来登巴巴的目标就是用进球帮球队争夺联赛前四,而托雷斯则率队向欧联杯冠军发起冲击。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