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三巨头战公牛热盼复仇 热火或创新纪录

前瞻:三巨头战公牛热盼复仇 热火或创新纪录

詹姆斯欲灭公牛报终结27连胜之仇(资料图)【点击进入互动直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热火主场战公牛,三巨头欲报27连胜终结之仇,热火赢球将以单赛季主场36胜创队史新纪录。【手机观看精彩赛事视频直播点播 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15日01:00互动直播公牛vs热火

比赛看点:热火欲复仇破纪录

热火已锁定常规赛联盟第一,但他们在常规赛并非无欲无求,赢公牛就是卫冕冠军想要完成的任务。热火的27连胜是被公牛终结的,三巨头在上一场击败凯尔特人后主动请缨出战公牛,决心一雪前耻。除了复仇的愿望之外,公牛强硬的打法对于热火备战季后赛也有帮助。公牛阵容不整,诺阿和泰-吉布森可能因伤无法上场,邓受困臀部的伤势,汉密尔顿因肘击德罗赞遭禁赛。热火如果明天赢球,不但可以复仇,还将以主场36胜创队史单赛季常规赛主场赢球场次新纪录,原纪录是创造于2004-05赛季的主场35胜。

焦点球星:詹姆斯迎接野蛮防守

韦德本赛季打公牛场均只不过19分,波什战公牛场均15.7分4.3篮板,三巨头中对垒芝加哥军团发挥最好的是詹姆斯,场均砍29.3分命中率高达65.2%。正是因为詹姆斯实力太强,公牛在防守时不得不使用一些很暴力的手段,这令一向不喜欢抱怨的“皇帝”也忍无可忍。在27连胜被公牛终结的那场比赛后,詹姆斯公开指责公牛球员很多防守动作都是超出篮球范畴的,是恶意犯规级别的。显然,公牛不会因为詹姆斯的炮轰而降低防守强度,他们仍将以近乎野蛮的防守阻击“皇帝”,这就要看詹姆斯如何应对了。

球队走势:热火五连胜 公牛遇强更强

热火尽管对球星进行轮休,但凭借角色球员的出色发挥战绩未受影响,过去5场比赛全胜。公牛的表现依旧时好时坏,他们遇弱不强,过去6场败仗都是输给未进季后赛的球队,但与此同时公牛打强队却十分拿手,3月24日以来先后击败了步行者、热火、篮网和尼克斯,期间为热火的27连胜以及尼克斯的13连胜书画上了句号。布泽尔近来状态不俗,13场比赛11次贡献两双,本赛季3战热火均交出两双成绩单。公牛目前位列东部第六,落后排名第五的老鹰0.5个胜场。热火最近21场主场比赛赢了20场,公牛过去12场客场比赛输了9场。

交锋回顾:公牛防守妙招止热火27连胜

热火本赛季3战公牛1胜2负,北京时间3月28日客场97-101负公牛27连胜止步。公牛在那场比赛中尽管缺少了诺阿、贝里内利和汉密尔顿依旧取胜,他们成功切断热火的传球路线,破坏了卫冕冠军拿手的突分战术,令热火禁区外命中率只有25.6%,接球跳投命中率仅为28%。

赛前言论:詹皇期待身体对抗

公牛球风强硬,身体对抗十分激烈,詹姆斯表示他期待着这样的挑战。“与公牛打球就是身体对抗,这样的比赛是我十分期待的,我们全队都是如此,”詹姆斯说。

预计首发

公牛:穆罕默德、布泽尔、邓、吉米-巴特勒、辛里奇

热火:波什、詹姆斯、迈克-米勒、韦德、查莫斯

(硬币)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途径一: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地址

途径二:登录appstore,搜索“看比赛”或直接通过下载地址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