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勒布朗MVP无悬念 纽约神经刀逆袭第6人

ESPN:勒布朗MVP无悬念 纽约神经刀逆袭第6人

詹皇在MVP无人可夺只能望杯兴叹

腾讯体育讯 常规赛临近尾声,各大奖项的归属也逐渐明朗。ESPN今日撰文,预测了本赛季六大奖项的归属,其中除了常规赛MVP授予勒布朗·詹姆斯和最佳新秀归属达米安·利拉德可谓众望所归之外,其他的奖项多少都有些争议。以下是原文编译:

常规赛MVP:勒布朗·詹姆斯

以凯文·杜兰特、卡梅罗·安东尼或者克里斯·保罗的表现,假如放到另一个赛季中的话,都是当之无愧的MVP。很不幸,他们遇到了本赛季的勒布朗·詹姆斯。论球队表现,热火在勒布朗的率领下拿到了27连胜,这是北美职业体育历史上的第2长纪录。论个人表现,勒布朗是NBA(微博)史上第一个连续6场比赛得到30+并且命中率达到60%+的球员。他的场均得分排在联盟第四,场均助攻联盟第十,场均篮板联盟第22,场均抢断联盟第11,投篮命中率联盟第七,还需要别的什么理由吗?

最佳防守球员:托尼·阿伦

是时候把这一奖项颁给一名外线球员了。很多时候在选择最佳防守球员时,拥有投票权的人只是看一眼数据统计,在那些内线长人中选择一位篮板和封盖次数漂亮的球员。事实上,托尼·阿伦之所以能够在这个联盟中立足并且打上先发,就是因为他的防守能力,否则的话即便在NBDL他可能都找不到工作。无论是对位科比(微博)、韦德(微博)还是哈登,托尼·帕克总能够将这些超级得分手尽可能限制,他的个人防守效率值达到了98.4,排名联盟第六,是所有外线球员中最高的。

年度最佳新秀:达米安·利拉德

这是与MVP一样无可争议的奖项,作为一名菜鸟控卫,利拉德显示出了超越他年龄的成熟。正是因为他的出现,饱受伤病折磨的开拓者才又重新看到了光明的前途。利拉德有多优秀?他甚至一度被认为应该被西部主帅们选进全明星,这意味着他有资格成为继迈克尔·乔丹之后第一位菜鸟赛季就入选全明星的后卫。毫无疑问,利拉德会是联盟未来的顶级球星,问题在于他会成为下一个罗斯(微博)、维斯布鲁克还是克里斯·保罗。

最佳第六人:JR·史密斯

原本贾马尔·克劳福德是这一奖项的最大热门,但史密斯在赛季收官阶段的强势表现让他后来居上。这位性格乖张的天才球员具备了先发的能力,只是出于战术体系的考虑才被安排扮演第六人的角色。本赛季史密斯的场均得分和篮板都创下了职业生涯新高,虽然有时他还会遇到手感糟糕的困扰,但稳定性与之前几个赛季相比已经进步明显。对于史密斯来说,投进胜负球已经不算什么大事,在最近23场比赛中他场均贡献21.7分,帮助尼克斯用一波17胜6负的战绩牢牢锁定了东部第二的排名。

进步最快球员:格雷维斯·瓦斯奎斯

在讨论联盟顶级控卫的话题时,瓦斯奎斯的名字估计从来不会被提起,但他却是本赛季送出助攻次数最多的后卫,700次助攻要比排在第二位的克里斯·保罗多出了63次。在场均助攻方面,瓦斯奎斯也仅仅落后赛季报销的隆多保罗,排在联盟第三位。对于黄蜂这支进攻乏力、场均得分排在联盟第25位的球队来说,瓦斯奎斯的存在至关重要。上赛季还没有人知道这个身材高大的控卫是何方神圣,而现在他已经被认为是黄蜂重建的关键一环。

年度最佳教练: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

虽然很多人质疑斯帅的成就是建立在三巨头的基础上的,但不可否认的是,热火在常规赛中的表现是完美无缺的。他们创下了联盟第二长的27连胜,创下了队史最佳战绩,成为了联盟胜率第一。不管这里面有多少功劳是属于斯帅的,但至少他是这支球队的主教练,因此他配得上这个荣誉。

罗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