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詹杜必进最佳阵容一队 科比维少抢一席

腾讯体育讯 ESPN专家圆桌会议本期的议题是评选本赛季的最佳阵容一队,五位专家分别选出了各自心目中每个位置的最佳人选。勒布朗和杜兰特获得了五位专家的一致认可,而在其他三个位置上,克里斯·保罗、科比(微博)、维斯布鲁克、马克·加索尔和邓肯都得到了不同数量的支持。以下是原文编译:

最佳阵容一队第一后卫

丹尼·乔:克里斯·保罗。假如没有他,快船不可能成为现在这个档次的球队,是保罗让这支原本常年打酱油的弱旅成为了总冠军竞争者。如今联盟有很多优秀的一号位球员,而保罗则是这一位置的衡量标尺。

伊斯瑞尔·古铁雷斯:科比·布莱恩特。在自己的第17个赛季里,科比依然是联盟第三号得分手,他的场均助攻创下了职业生涯新高,投篮命中率也是自2008-09赛季以来的最高。他说自己已经开始考虑退役了,可我一点都不相信。

詹姆斯·赫伯特:克里斯·保罗。有人比他跑得快,有人比他跳得高,有人比他得更多的分,甚至有人助攻比他多,但保罗是最能够诠释控卫职能的人。他完全掌控着比赛的节奏,让队友变得更好,这是一种魔力。

达柳斯·索里亚诺:克里斯·保罗。他不仅仅是现在的联盟第一控卫,还是排名联盟前三的球员。他能够在关键时刻投进生死球,也可以把全场比赛的节奏都掌控在手。

贾瑞德·维德:克里斯·保罗。他是联盟最好的指挥大师,无论是挡拆还是快攻,他都游刃有余,他就是控卫位置的最好代言人。

最佳阵容一队第二后卫

乔:维斯布鲁克。不喜欢他的人会认为他完全不是一个合格的控卫,但他那股勇往直前的冲劲和永不服输的态度可以给球队带来的帮助更大。

古铁雷斯:维斯布鲁克。当我在第一后卫的位置选了科比之后,原本应该选择保罗这类更纯粹的控卫,但维斯布鲁克的活力让我难以放弃,他可以点燃所有人的激情。

赫伯特:维斯布鲁克。他的运动能力超出这个位置上的其他所有人,虽然一些人不喜欢他的比赛风格,但不可否认的是他非常难以阻挡。

索里亚诺:科比。在这个位置选择科比,是因为他可以扮演更多的角色,得分手、组织者,他都可以胜任。虽然湖人本赛季战绩糟糕,但科比的表现非常出色。

维德:科比。无论是选择维斯布鲁克、哈登还是韦德(微博),都不会错,不过科比在34岁的年龄还可以打出这样的表现,应该被尊重。

最佳阵容一队第一前锋

乔:勒布朗·詹姆斯。如何形容勒布朗本赛季的伟大?我想即便是把他放在其他四个位置上,他也可以进入本赛季最佳阵容一队。

古铁雷斯:勒布朗·詹姆斯。这是个很无趣的问题吧?有谁会不在这个位置选择勒布朗吗?即便最挑剔的人也找不出勒布朗本赛季的弱点,也许应该批评他的膝盖不该受伤?

赫伯特:勒布朗·詹姆斯。竞争对手的实力是证明勒布朗强大的最好参照物。杜兰特本赛季场均得到28分,有望进入180俱乐部,雷霆是西部胜率第一,但在MVP评选中,勒布朗的位置无可动摇。

索里亚诺:勒布朗·詹姆斯。这不需要什么解释了吧?

维德:勒布朗·詹姆斯。他正处在自己的巅峰期,并且还在进步。就统治力而言,他堪比当年的奥尼尔(微博),就影响力而言,他是乔丹之后的第一人。

最佳阵容一队第二前锋

乔:凯文·杜兰特。虽然据勒布朗还有差距,但杜兰特领先联盟第三前锋的幅度更大。本赛季他也有着很大的进步,从一名纯得分手变成了全能球员。

古铁雷斯:凯文·杜兰特。虽然安东尼本赛季的进步也很大,但在这个位置上选择杜兰特显然是更安全的答案。

赫伯特:凯文·杜兰特。假如没有勒布朗的话,杜兰特本赛季应该可以拿到个人第一个常规赛MVP,这也是他能够排在这个位置的原因。

索里亚诺:凯文·杜兰特。他在提升了篮板、助攻等方面的能力同时,依然是联盟最好的得分手。当比赛进入到最后10秒,即便对手领先了2分,只要球在杜兰特手中,一切都有可能。

维德:凯文·杜兰特。对于很多人来说排在这个位置是个很大的荣誉,但对杜兰特来说无法超越勒布朗就是失败,希望他下赛季能够变得更好。

最佳阵容一队中锋

乔:马克·加索尔。在霍华德无法保持健康和稳定表现的时候,马克·加索尔是本赛季攻防两端最均衡的中锋,他也应该成为年度最佳防守球员。

古铁雷斯:蒂姆·邓肯。邓肯本赛季的表现让人瞠目结舌,他仿佛回到了30岁时的状态。

赫伯特:马克·加索尔。他的篮球智商总是被他粗犷的外表所掩盖,事实上他是个智慧与力量并重的优秀内线。没有他,灰熊不可能排在西部第四的位置,更不可能打出联盟第二好的防守效率。

索里亚诺:马克·加索尔。时间证明了马克可以比他的哥哥更出色,从进攻到防守,甚至是传球,他都可以做得非常出色。

维德:蒂姆·邓肯。马刺本赛季的伤病并不少,球队也没有超级巨星,但依然可以打出西部最佳战绩,邓肯的表现只能用非凡来形容。

罗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