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综述-佛罗伦萨客场2-0 保级战锡耶纳险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凌晨,2012-13赛季意甲(微博 专题) 联赛第32轮交锋率先结束两场争夺。佛罗伦萨2比0力克亚特兰大锡耶纳则在保级战中3比2险胜佩斯卡拉。

亚特兰大0-2佛罗伦萨

佛罗伦萨上轮2比2逼平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最近5轮仅输1场,目前排名第四状态不俗。亚特兰大上轮实现超级大逆转,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客场击败国际米兰。两支近况不错的球队相遇,佛罗伦萨更被看好。第11分钟,博纳文图拉传中,德尼斯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挡下。第17分钟,帕斯奎尔任意球攻门,球偏出右门柱外。第23分钟,德尼斯的劲射再度被门将挡下。第27分钟,布里恩扎传中,卢奇尼头球被挡。第44分钟,帕斯奎尔左路传中,阿奎拉尼的头球被门将救下。

第51分钟,西索科(穆萨-西索科 阿里-西索科 穆罕默德-西索科)的远射被门将扑出底线。第60分钟,斯滕达多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吹罚点球。随后皮萨罗(C-皮萨罗 D-皮萨罗)主罚命中右下角,佛罗伦萨1比0领先亚特兰大。第68分钟,西索科接应皮萨罗分球后远射,可惜稍稍打偏。第72分钟,夸德拉多中路直塞,拉隆多突入禁区左翼射门,球打入球门左上角,佛罗伦萨2比0扩大领先优势。第85分钟,帕拉头球摆渡,德尼斯的远射打飞。第90分钟,丹尼斯飞铲皮萨罗,结果被主裁判直接红牌罚下。最终,佛罗伦萨2比0击败只剩10人的亚特兰大。

亚特兰大(4-4-2):47号孔西利/2号斯滕达多、3号卢奇尼、5号斯卡洛尼、83号德尔格罗索/8号拉多瓦诺维奇、10号博纳文图拉、23号布里恩扎(49分钟,18号乔治)、88号比昂蒂尼(74分钟,11号莫拉莱斯)/7号利瓦贾(76分钟,99号帕拉)、19号德尼斯

佛罗伦萨(3-4-3):1号维维亚诺/2号冈萨洛-罗德里格斯、4号隆卡利亚、5号康佩尔/6号西索科(73分钟,21号米格里亚乔)、7号皮萨罗、11号夸德拉多、23号帕斯奎尔/9号艾尔-哈姆道伊(58分钟,18号拉隆多)、10号阿奎拉尼(57分钟,22号利亚季奇)、20号巴莱罗

佩斯卡拉2-3锡耶纳

佩斯卡拉近期状态极度低迷,最近7轮全败,近12轮1平11负。目前他们积分垫底,已经提前预订了一个降级名额。锡耶纳虽然也在保级圈附近挣扎,但最近4轮他们保持不败,因此赛前被普遍看好。第4分钟,罗西纳的任意球攻门稍稍打高。第11分钟,特尔齐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被扑出。一分钟后,塞斯图的远射又被门将挡下。第14分钟,塞斯图的连续攻门均被封堵,随后安杰洛头球再射命中右下角,锡耶纳1比0取得领先。第25和27分钟,克罗德鲁普和卡普拉里的攻门均被门将挡出。第33分钟,锡耶纳角球引起对方门前混战,扎诺不慎自摆乌龙,锡耶纳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下半场开始后,锡耶纳继续围攻,罗西纳的连续攻门均被门将挡出。第52分钟,斯库里的射门被扑出,随后切利克将球打入右上角,佩斯卡拉扳回一分。第59分钟,主队赢得任意球机会,托格尼直接射门命中左上角,佩斯卡拉将比分扳成2比2平。第61分钟,斯福齐尼的射门稍稍打偏。第65分钟,托格尼远射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83分钟,阿格拉分球,波齐的远射击中横梁弹出。一分钟后,斯库里的远射也被左门柱挡下。第86分钟阿格拉快速分球制造机会,埃梅加拉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最终锡耶纳3比2力克佩斯卡拉。

佩斯卡拉(4-5-1):32号佩利佐利/2号扎诺、3号克罗德鲁普、5号卡普亚诺、11号莫德斯托(76分钟,28号阿尔塞)/4号卡西奥尼、7号斯库里、21号托格尼、70号达格斯蒂诺(37分钟,10号切利克)、99号卡普拉里(85分钟,9号阿布鲁斯卡托)/33号斯福齐尼

锡耶纳(3-4-3):25号佩格罗/18号费利佩、19号特尔齐、24号帕奇/6号安杰洛、8号维尔加索拉、14号德拉罗卡、33号鲁宾/10号埃梅加拉(88分钟,36号博尔佐尼)、27号罗西纳(67分钟,23号阿格拉)、77号塞斯图(73分钟,99号波齐)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