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综述-多特蒙德6-1狂胜 沙尔克2-2平勒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2012-13赛季德甲第29轮交锋打响。多特蒙德6比1横扫菲尔特;沙尔克2比2战平勒沃库森弗赖堡3比1力克汉诺威;杜塞尔多夫2比2逼平不来梅;沃尔夫斯堡2比2平霍芬海姆汉堡2比1拿下美因茨

菲尔特1-6多特蒙德

虽然多特蒙德因为双线作战体能受到影响,但欧冠(微博 专题) 晋级四强的结果让他们士气大振,面对近8轮不胜的菲尔特,客队被普遍看好。比赛的第12分钟,凯尔将球传到左路,格策插入禁区射门命中近角,多特蒙德1比0打破僵局。仅仅三分钟后,布拉什奇科夫斯基妙传,京多安小禁区内攻门成功,多特蒙德2比0扩大领先优势。第24分钟,莱万多夫斯基的射门击中横梁弹出。第28分钟,格策头球摆渡,布拉什奇科夫斯基小禁区内头球攻门成功,比分变成了3比0。第33分钟,布拉什奇科夫斯基送出助攻,京多安远射命中右下角,多特蒙德4比0领先。第45分钟,格罗斯克鲁伊茨横传,格策远射命中左下角,比分改写为5比0。第71分钟,普莱德尔送出助攻,普里布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菲尔特扳回一分。第80分钟,布拉什奇科夫斯基再度妙传,莱万多夫斯基小禁区内攻门命中,最终多特蒙德6比1狂胜菲尔特。

弗赖堡3-1汉诺威

这是本轮唯一一场在周五晚间进行的比赛,弗赖堡最近两轮取得连胜,面对不擅客场的汉诺威,他们在主场取得主动。比赛的第24分钟,弗赖堡利用角球机会引起门前混战,舒尔茨不慎自摆乌龙,弗赖堡1比0领先汉诺威。第36分钟,小迪乌夫送出妙传,劳施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右上角,汉诺威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44分钟,施密德边路突破后传中,克鲁塞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弗赖堡2比1再度取得领先。第73分钟,桑蒂尼快速分球,施密德右脚攻门成功,最终弗赖堡3比1拿下汉诺威。

杜塞尔多夫2-2不来梅

杜塞尔多夫最近6轮不胜,不来梅则近7轮未尝胜绩。两支哀兵狭路相逢,谁都希望可以找回胜利感觉。开赛仅仅2分钟,克鲁塞送出直传,雷辛格将球打入球门左下角,杜塞尔多夫1比0取得开门红。第16分钟,德布鲁内快速分球,尤努佐维奇射门命中左上角,不来梅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48分钟,兰贝茨将球传入禁区,雷辛格梅开二度命中左下角,杜塞尔多夫2比1再度取得领先。第70分钟,拉特卡不慎自摆乌龙,不来梅凭借幸运球2比2战平杜塞尔多夫。

沃尔夫斯堡2-2霍芬海姆

沃尔夫斯堡近4轮不败,面对在降级区边缘徘徊的霍芬海姆,他们在主场迎来苦战。第13分钟,罗德里格斯将球传入禁区,阿诺德射门命中右下角,沃尔夫斯堡1比0领先霍芬海姆。第34分钟,罗德里格斯禁区内放倒席普洛克,主裁判果断吹罚点球。随后萨利霍维奇主罚命中右上角,霍芬海姆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63分钟,魏斯送出妙传,贝克远射命中左上角,霍芬海姆2比1反超取得领先。第86分钟,罗德里格斯角球传中,纳尔多小禁区内头球攻门成功,最终沃尔夫斯堡2比2战平霍芬海姆。

美因茨1-2汉堡

汉堡最近3轮遭遇连败,状态极度低迷。面对美因茨,他们急需扭转颓势。第34分钟,伊万施茨的远射击中横梁,美因茨错失良机。第61分钟,范德法特直传撕开防线,孙兴民将球打入球门左上角,汉堡1比0领先美因茨。第80分钟,巴德伊将球传到禁区中路,孙兴民梅开二度,汉堡2比0扩大领先优势。第86分钟,迪亚斯分球,帕克(微博)将球射入球门右上角,美因茨尽管扳回一城,但最终仍以1比2负于汉堡。

沙尔克2-2勒沃库森

排名第三和第四球队间的激情碰撞,近期状态更胜一筹的沙尔克被普遍看好。第39分钟,拉斯-本德尔角球传中,罗尔菲斯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勒沃库森1比0领先沙尔克。第58分钟,卡德莱茨任意球传中,基斯林头球命中左下角,勒沃库森2比0扩大领先优势。第71分钟,巴斯托斯的远射被扑出,随后普基右脚攻门成功,沙尔克将比分扳成1比2。第85分钟,托普拉克禁区内侵犯普基,主裁判判罚点球,并且将托普拉克红牌罚下。随后拉菲尔主罚命中左下角,最终沙尔克2比2战平勒沃库森。(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德甲多特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