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鲁拉:联赛是巴萨的基本目标

2013年04月14日00:42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这名巴萨教练告诉记者,联赛是“首个目标”,对阵萨拉戈萨虽然“会很艰难”,但也是“迈向冠军的重要一步”。

鲁拉说:“我们已经有很多球员因伤病缺席比赛,不得不重组球队阵型,但我们的阵容里有很多顶级球员。”

鲁拉:联赛是巴萨的基本目标

本周六,约尔迪-鲁拉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联赛是我们的基础,是我们的首个目标。确实我们在人员上有些捉襟见肘,但球队阵容仍有足够的深度,如果没有每名球员的贡献,我们就不能成为联赛领头羊。我希望在这个赛季的最后阶段,每名球员都能保持健康。”

一个棘手的对手

曼努埃尔-希门尼斯的球队目前只比降级区高出一分,今天鲁拉将他们称为一个危险的对手:“所有身处复杂局面下的球队都是危险的对手,萨拉戈萨也不例外。我们即将迎来一场艰苦的比赛,因为每一个积分对于他们都至关重要,他们正处于保级的巨大压力下。我们必须全神贯注,并一如既往地尝试赢得比赛。”

包括平托、阿尔巴、梅西、伊涅斯塔和布斯克茨在内的许多一线队球员将缺席周日的交锋,鲁拉指出:“所有球员都需要在赛季尾声调整状态。”他补充说:“布斯克茨的趾骨有点小问题,我们需要让他休息一下。”谈到皮克时,鲁拉解释说:“形势艰难,他不得不比往年担负起更重的任务。他是伟大的球员,但我们也必须为他找到片刻休息的机会。”

展望拜仁

“近年来我们两次晋级决赛,拜仁的情况也一样。他们是过去几年欧洲最好的球队之一,实力非常强。半决赛的对抗会非常激烈,晋级悬念将在第二回合比赛才揭晓。如果我们抽到皇家马德里,那么备战工作就会截然不同,因为对拜仁不像皇马那样熟悉。”

最后,他谈到了巴萨B队球员塞尔吉-罗伯托代表一线队参加周日的联赛:“塞尔吉-罗伯托表现很好,当时机到来时,我们会给他机会。在他的位置上(中场),目前他遇到了很激烈的竞争,但他是我们未来的重要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