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雷:今天申花最团结 打鸡血?那不禽流感

王大雷:今天申花最团结 打鸡血?那不禽流感

王大雷(微博)仰天长啸

腾讯体育4月13日上海讯(记者王正根(微博))4月13日晚,中超联赛第五轮的一场比赛中,上海申花主场在0比1落后的情况下,下半场连扳两球,爆冷击败领头羊山东鲁能队。赛后混采区,申花队长王大雷表示逆转非常开心,其中申花对于胜利的渴望是申花赢球的一个重要因素,他也表示现在的申花队比任何时刻都要团结。

逆转领头羊,王大雷在赛后显得兴奋异常,“很开心,很爽,无法用言语去表达了……”在今晚上半场,申花队尽管丢了一个球,但是王大雷也至少扑出了鲁能队三个必进球,可以说如果没有他上半场的神勇表现,申花队必被打爆,也就无从谈起下半场的逆转了。有记者询问上半场是不是打鸡血了,王大雷则开玩笑说自己禽流感了……“不管是被动的情况下还是落后的情况下,我们都没有放弃,包括上一个主场打辽宁队,最终我们做到了,包括今天这场,其实我们实力在鲁能之下,可能他们下半场松懈了,给了我们两次绝佳机会,我们前锋哈迪布非常好,他都把握住了。”

“其实,现在的申花确实实力各方面比较差,但我们对比赛胜利的渴望别任何一个队都要强,今天胜利是对我们的奖励,我们确实也付出了很多。俱乐部现在很困难,但非常团结,这是我07年到申花以来,感觉最团结的一个时刻,真的像兄弟一样。”王大雷表示。

对于今天上下半场判若两队,中场休息室里主教练有何布置?“大家肯定都想拿下比赛,主教练非常着急,他也布置了一些有针对性的任务,包括他几次换人都收到了效果,最终取得了胜利。”而对于三个外援今天时隔两轮后上场,对于球队有多大的帮助作用,王大雷则说,今天的胜利就表明了一切。

赛后发布会上,主教练巴蒂斯塔也说这个赛季的目标是争夺亚冠。对此,“啊,是吗?既然他说了,那我们就按照他说的目标去打吧。”王大雷对于主教练的说法显得比较惊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王大雷申花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