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清佟健退出花滑团体世锦赛 蓄力备战冬奥会

[导读]对于缺席花滑团体世锦赛,庞清佟健表示,除了有伤,更主要的原因是为了好好调整一下,为了索契冬奥会好好备战。

庞清佟健退出花滑团体世锦赛 蓄力备战冬奥会

庞清(微博)佟健(资料图)

几天前,中国花样滑冰队发兵日本,参加即将在那里举行的花滑团体世锦赛,不过,双人滑世界冠军庞清佟健的退赛,让这次比赛成了新人的天下。昨天,本报记者在大连采访了庞清佟健这对冰场上的明星情侣。对于缺席花滑团体世锦赛,他们表示,除了有伤,更主要的原因是为了好好调整一下,为了索契冬奥会好好备战。

作为新兴赛事,花样滑冰团体世锦赛已经举办了4届。由于2014年索契冬奥会花滑比赛新增了团体项目,因此,本届团体世锦赛备受关注。“没有去,主要是因为伤病,还有就是想调整一下,因为毕竟接下来索契冬奥会的备战会很艰苦,而且我们对一些动作和编排要进行重新的调整。”佟健说。很显然,这次放弃其实更多的是为了索契蓄力。

目前,庞清和佟健已经订婚,但一直没有办婚礼,当记者询问婚礼的时间表,佟健看了一眼庞清说:“2014年吧。”不过,庞清马上纠正道:“是2014年索契冬奥会以后。”听到庞清的回答,佟健赶紧随声附和,“对。因为在这期间,我们还有很多活动,比如推广花样滑冰的表演什么的。”(记者 孙卫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