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胜:带领浙江女排稳扎稳打 曾任国青助教

[导读]作为国内新生代教练的代表人物,在目前中国女排选帅的敏感时期,吴胜的名字也被一些球迷冠以了“候选人”的标签。吴胜虽然名气不大,但他却并不乏国字号执教履历。

吴胜:带领浙江女排稳扎稳打 曾任国青助教

吴胜虽然名气不大,但他却并不乏国字号执教履历——蔡斌此前出任国青队主帅时,吴胜曾任国青队助理教练辅佐蔡斌,有很多排坛名将都是吴胜的弟子。此外,相比于津、粤、京、辽等队,浙江队攻手能力并不出众。但在吴胜的调教下,浙江队快速多变、全面均衡的战术打法颇有特点,而这也恰是中国女排立足世界排坛的基本打法。

作为国内新生代教练的代表人物,在目前中国女排选帅的敏感时期,他的名字也被一些球迷冠以了“候选人”的标签,对此吴胜连连摇头:“国家队主教练?我从没想过,不可能的事情,那不是我该考虑的问题。”

事实上,随着浙江队战绩稳定、打入四强,目前已有圈内圈外人士试探吴胜是否有意接过中国女排帅印,就此他本人总是以“从来都没想过这个问题”来应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