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帝称缺阵与否斯帅定 波什叫嚣闭眼能打好球

皇帝称缺阵与否斯帅定 波什叫嚣闭眼能打好球

热火全队状态良好三巨头有望主场战公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热火今天在主场迎战老对手凯尔特人,凭借勒布朗-詹姆斯、波什(微博)等人的出色发挥,热火战胜对手获得5连胜,赛后波什表示现在球队的状态相当好,大家闭着眼睛也能够把球打好——

詹姆斯和韦德(微博)终于又同时上场了,波什一个人独自为战的场面也不再出现。面对老对手凯尔特人,詹姆斯表现出色,他全场砍下了20分6篮板9助攻,波什也有17分7篮板进账。在赛后波什表示现在球队的状态相当好。

那好到什么程度?63胜或许是一个反应,而波什自信满满地表示哪怕是闭上眼睛,也能打好球。“我觉得我们球队到了现在这个时候,闭着眼睛也能够在一起打好球。”

波什说这番话应该是从自己的角度来看的,在前面一段时间,詹姆斯和韦德同时缺阵,他一人带队打的相当艰辛。而在本场比赛詹姆斯、韦德等人复出之后,波什打的也比以前更加轻松了,他不仅不用怕对手的暴扣和封盖,而且还可以欣赏勒布朗-詹姆斯的野蛮扣篮(微博)盛宴。另外,波什还得到了詹姆斯和韦德的多次妙传,让他可以在球场上更好地表现自己。

那么詹姆斯是否还会在接下来的比赛当中出场呢?当被问到这个问题时,詹姆斯把答案交给了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如果斯波尔斯特拉允许我上场比赛的话,那么我肯定会上场的。”詹姆斯说,“对于我们而言,现在球员们保持好身体健康非常重要,今天晚上我们的表现相当不错。”

虽然詹姆斯这么说,不过据记者克里斯-汤姆森透露,热火的三巨头詹姆斯、韦德和波什会参加公牛的比赛,不过随后的两场比赛热火的三巨头将会缺阵。

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在赛后谈到了詹姆斯、韦德等人的回归,他表示现在一切都不错,“我们现在大多数球员都重返球场了,这是一个很好的现象,我们现在需要做的就是继续前进。” 斯波尔斯特拉说。

斯波尔斯特拉还谈到了本场比赛表现低迷的韦德,在本场比赛韦德12投仅仅4中,砍下了11分7篮板6助攻,斯波尔斯特拉认为韦德还需要更多的比赛来寻找比赛的感觉。“他是一名需要打出节奏的那种球员,”斯波尔斯特拉说,“今天晚上的比赛正是他所需要的,能够看到他重返球场真是太棒了。”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