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什不当老大很惬意 获詹皇多次妙传献17+7

波什不当老大很惬意 获詹皇多次妙传献17+7

KG不在波什(微博)篮下称霸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热火在主场对阵凯尔特人詹姆斯、韦德(微博)、波什一起首发出场,波什全场10投6中,为热火砍下了17分7篮板1助攻,表现相当高效,在加内特(微博)缺阵的情况下,波什在内线给了热火很大的支援——

波什不当老大很惬意

在此前詹姆斯和韦德同时缺阵的时候,波什就是热火的老大,那几场比赛波什虽然有上佳的表现,不过热火也在比赛当中输给过尼克斯,并且在那场比赛当中波什还遭遇到钱德勒追身大帽的羞辱。波什接到外线球员的传球之后,立刻冲向篮筐准备上篮,就在大家都认为这个球稳稳当当的时候,在身后不远处的钱德勒跳将起来,给了波什一个追身大帽,将这个球破坏掉。

有了詹姆斯、韦德等人的帮助,波什的小日子过得相当惬意,他不仅不用怕对手的暴扣和封盖,而且还可以欣赏勒布朗-詹姆斯的野蛮扣篮(微博)盛宴。另外,在比赛进行到下半场,波什就接到了詹姆斯四次妙传,让他非常轻松地砍分。有如此好的队友,波什不做老大也相当舒服。

加内特不在,波什篮下逞威风

这场比赛凯尔特人的内线悍将加内特没有上场,这让波什占到了很多便宜,面对凯尔特人由克劳福德等人组成的内线,波什既有实力上的优势,也有经验上的优势。在第一节还剩下8分45秒的时候,波什就抢到进攻篮板,然后助攻詹姆斯暴扣得手。

在首节波什也贡献了一个精彩的暴扣,此节还剩下5分31秒时,波什在高位等待时机,韦德直塞给波什,此时篮下没有凯尔特人的球员来进行防守,波什非常轻松地暴扣砍分。

也正是因为波什在内线占据了优势,让队友都愿意为其送出助攻,詹姆斯在下半场为波什送出了4次助攻,而波什也利用自己的内线的优势,无论是背打还是强攻,凯尔特人的内线都拿他没有办法。

表现高效

本场比赛波什10投6中,投篮命中率高达60%,而10次出手也明显是热火的风格,在这样的指导思想下,热火的球员个个都表现非常高效,例如詹姆斯10投8中,查莫斯的5投3中,雷-阿伦6投5中,刘易斯11投7中。

在这样一个大的氛围之下,热火成功率非常高,这让对手防不胜防。波什本场比赛除了在得分上面表现上佳之外,他还为球队贡献了7个篮板球,是本场比赛取胜的重大因素。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