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人向皇马高层摊牌 英传奇:今夏他必返蓝军

狂人向皇马高层摊牌 英传奇:今夏他必返蓝军

穆帅今夏恐回斯坦福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根据英国《每日镜报》的消息,穆里尼奥就下个赛季离开皇马同高层摊牌,双方已经达成了一项离队协议,狂人希望平静的结束执教皇马的教练生涯,尽量避免内乱和纷争。

根据《每日镜报》的披露,在皇马飞赴伊斯坦布尔备战欧冠第二回合之前,“特别的一个”就已经向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以及常务总监桑切斯进行了谈判。 据悉,狂人和他的经纪人相信他们已经同皇马方面达成了离队协议,穆里尼奥将在今夏卸去皇马主教练的职务。虽然已经决定告别皇马,但是穆里尼奥并不想同皇马交恶,他希望可以平静的离开,而不是在一片争议声中。

《每日镜报》同时指出,穆帅虽然已经决意告别皇马,但是他的未来未必归属斯坦福桥,一方面是切尔西能否获得欧冠资格,另外一方面则来自巴黎圣日耳曼的追逐。此前英国媒体曾分析,蓝军获得欧冠资格是穆帅重返斯坦福桥的一大先决条件,从现在局势来看,他们的欧冠前景并不明朗,因此也不排除狂人下赛季入主巴黎的可能。

虽然穆帅的未来依旧扑朔迷离,但是前阿森纳传奇前锋伊恩-赖特在接受《太阳报》专访时认定穆里尼奥今夏必定重返蓝军,他表示:“对于穆里尼奥回到切尔西,我认为没有比现在更为合适的时机了,从现在的情况来看,他要从皇马走人,而切尔西正好缺主教练,他们简直是天作之合,如果穆里尼奥不在今夏重返蓝军,他以后就永远不会回来了。”对于狂人未来和阿布的关系,赖特更是大胆判断,“我敢肯定,阿布干扰穆里尼奥事务的事情不会重演,否则他没法在斯坦福桥干下去。”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