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说唱歌手进军体坛 申请职业棒球经纪人

[导读]美国知名说唱歌手杰斯在音乐界成名后,又开始进军美国体育产业。美国棒球大联盟球员协会12日称,杰斯11日向该协会提出申请,申请美国职棒经纪人资格。

美国说唱歌手进军体坛 申请职业棒球经纪人

嘻哈天王杰斯(jay-z) (资料图)

新华社华盛顿4月12日体育专电 美国知名说唱歌手杰斯(JAY-Z)除了音乐做得好,还是个出色的商人。杰斯在音乐界成名后,又开始进军美国体育产业。

在盯上美国职业棒球的“钱”景前,杰斯已涉足美国职业篮球NBA(微博),是布鲁克林网队的小股东。美国棒球大联盟球员协会12日称,杰斯11日向该协会提出申请,申请美国职棒经纪人资格。

杰斯的CAA体育公司上周宣布,公司开始进军代理经纪领域,纽约扬基棒球队二垒手罗宾逊·卡诺是公司代理业务的第一个顾客。目前杰斯正在办理网队股份的转让手续,因为根据美国的相关法律规定,杰斯如果不放弃网队的股份,就难以得到棒球大联盟球员协会颁发的资格证书。(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