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漂移赛将落户中国五站 职业加盟呼之欲出

[导读]2013世界汽车飘移系列赛(简称:WDS)今年将在中国进行五站比赛,来自美国、日本、新西兰、澳大利亚、欧洲等世界各地的汽车飘移运动选手将参比赛,角逐系列赛年度奖牌。

中新网4月12日电 2013世界汽车飘移系列赛(简称:WDS)今年将在中国进行五站比赛,来自美国、日本、新西兰、澳大利亚、欧洲等世界各地的汽车飘移运动选手将参比赛,角逐系列赛年度奖牌。

首站比赛将于5月19日在天津奥体中心举办,第二站9月21日在洛阳新区体育场举办,第三站10月1日在银川贺兰山体育场举办,第四站10月19日在浙江省体育局黄龙体育中心举办,第五站11月16日在广州天河体育场举办。

据介绍,天津是WDS 2013年系列赛的赛场,具有特殊的意义。WDS经过7年的运营,已在国内外产生了广泛的影响,具有强大的品牌效应。因此,参加本届比赛的国内外选手的水平较以往有了很大提高,象征该项赛事已经进入世界一流水平。

WDS 2013将在赛事规范化、车手职业化、产业化建设方面加大力度。除了逐年增加分站场次外,职业车队的加盟准入制度也将随之出台。天津大奖赛将采用更多科学手段和电子控制技术使得比赛更流畅,场面更精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