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裁判员培训班的通知

篮球字〔2013〕166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体育局训竞处(管理中心)、总政宣传部文体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各行业体协、北体大:

2013年亚篮联国际裁判员培训班将于5月7-9日在南京举办,所有现役国际级裁判员必须参加培训。同时,为了给更多条件优秀的青年国家级裁判员提供学习与交流的机会,加强对裁判队伍后备人才培养。在此期间,我们将举办全国青年裁判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 各单位推荐1-2名国家级裁判员,男女不限,年龄须在34岁以下,如推荐2名,其中一名须在30岁以下。

2、 各单位推荐参加学习的裁判员须具备以下条件:

①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②良好的英语基础,能进行交流与沟通;③形象、气质具佳有培养潜力的裁判员。同等条件下,年轻且英语水平高的优先。

3、 请各单位将推荐人员名单及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于

4月15日前传真至篮球中心竞赛部,名单上要注明性别、出生日期、身高、何年批准国家级。传真号:010-51696030。

4、 各单位推荐的人员须经中心审核批准后方可参加培训。

5、 参加培训的学员需要参加英文规则理论及体能测试。

6、 国际级裁判员的食宿费由我中心负担,国际级裁判的

交通费及国家级裁判员的交通、食宿费由派出单位或个人负担。

7、 要求各单位根据推荐条件和标准严格把关,如发现不符合推荐要求的,今后将核减该单位的学习名额。

附件:国际级裁判员培训班名单

篮球中心

2013年4月11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