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周末播切尔西VS曼城 皇马巴萨米兰献技

本周国际足球直播表

时间
赛事
场次&解说
直播室地址
04月14日 00:15
足总杯
米尔沃尔 VS 维冈 (李昕)
视频直播室腾讯周末播切尔西VS曼城 皇马巴萨米兰献技
04月14日 23:00
足总杯
切尔西vs曼城(苏东 李元奎)
04月14日 21:05
英超
斯托克城 VS 曼联 (朱煜明)
04月15日 02:45
意甲
AC米兰 VS 那不勒斯
04月15日 01:00
西甲
萨拉戈萨 VS 巴塞罗那 (李霄)
04月15日 03:00
西甲
毕尔巴鄂 VS 皇马(赵海宸)

腾讯体育讯 经历过周中残酷而又刺激的欧冠(微博 专题) 四分之一决赛后,本周腾讯体育将继续为大家带来英超,西甲和意甲三大联赛的视频直播。曼联,曼城,AC米兰,皇马和巴萨(官方微博 数据) 五大豪门联袂献技,伴您度过一个精彩纷呈的周末。

4月14日23:00 足总杯:切尔西VS曼城

在英超联赛冠军争夺失去悬念后,这场在切尔西和曼城之间展开的足总杯半决赛豪门大战是本赛季余下为数不多的经典对抗。究竟是曼城59年间从未输掉足总杯半决赛的纪录能够延续,还是切尔西能够顶住压力掀翻强劲对手,名嘴苏东和李元奎将为腾讯体育的球迷们倾情解说本场比赛。

4月14日21:05 英超:斯托克城VS曼联

曼联队在联赛还剩下7轮的情况下领先曼城多达12分,只要再多拿下3场比赛的胜利红魔就能将冠军收入囊中。高举高打的斯托克城一向令曼联头疼,深得老爵爷信任的范佩西,能否一如赛季初那样继续引领红魔奏凯?敬请关注腾讯体育英超视频直播。

4月15日02:45意甲:AC米兰VS那不勒斯

这场比赛直接关系到本赛季意甲联赛亚军的归属情况,对于阵容相对都单薄的米兰和那不勒斯来说,谁能够拿到直接晋级下赛季欧冠小组赛的资格,就额外节省出1个半月左右的备战时间。米兰虽然是主场作战,但头号球星巴洛特利因涉嫌辱骂裁判被罚停赛,红黑军团此战赢球难度很大。

4月15日01:00 西甲:萨拉戈萨VS巴塞罗那

周中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带伤上阵建功后很可能将要错过周末的联赛,毕竟巴萨目前距离夺冠也只是时间问题而已,已经不存在任何的悬念。对于比拉诺瓦来说,本场比赛恰好是试验新防线的机会,皮克(微博 数据)和小将巴尔特拉有望在中卫位置上搭档首发。

4月15日03:00 西甲:毕尔巴鄂VS皇家马德里

皇马的情况则和意甲的AC米兰相似,都在全力争取赢得联赛亚军。周中欧冠2-3输给加拉塔萨雷,球队糟糕的防守带给穆帅很多思考,相信接下来联赛中皇马将更多致力于解决防守层面的问题。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