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皇马中文官网 > 正文

皇马积极备战周末联赛 穆里尼奥亲自督训

2013年04月12日21:39皇马中文官网
字号:T|T

在皇马足球城进行的本堂训练课中,穆里尼奥召入了22名球员。

在将于本周日进行的西甲联赛第31轮比赛中,皇马将赴客场挑战毕尔巴鄂竞技(晚间21:00,Canal+ 1将对本场比赛进行现场直播)。为备战此役,银河战舰在巴尔德贝巴斯训练基地进行了第二堂训练课。在对阵这支巴斯克球队之前,穆里尼奥率领着22名球员在皇马足球城的训练场上刻苦训练;而埃辛、卡卡以及伊瓜因则在健身中心进行了室内训练。

本堂训练课在皇马足球城进行,穆里尼奥将所有球员分成了三组。第一组由卡西利亚斯、迭戈-洛佩斯、阿丹以及赫苏斯组成,在守门员教练西尔维诺-鲁洛的率领下,这四名银河门将先是进行了热身训练,随后进行了有球训练。

第二组由佩佩、瓦拉内、科恩特朗、莫德里奇、赫迪拉、厄齐尔、迪马利亚以及C罗组成,在鲁伊-法里纳的率领下,这8名球员进行了热身训练以及跑步训练。其余非门将球员组成了第三组,该组首先进行了一定强度的热身训练,随后进行了有球训练。在整个训练过程中,穆里尼奥以及其他教练组成员,都在密切关注着球员们在训练中的表现。

[责任编辑:hanleyhu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