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阿尔沙文或踢中超 延续职业生涯梦想世界杯

曝阿尔沙文或踢中超 延续职业生涯梦想世界杯

阿尔沙文有望转战中超

腾讯体育讯 俄罗斯球星阿尔沙文赛季结束将退役?这则消息被阿尔沙文本人否认。在接受采访时,阿尔沙文表示他还想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并代表国家队参加巴西世界杯。据外媒透露,美国、卡塔尔和中国的球队向在阿森纳(官方微博 数据)踢不上比赛的阿尔沙文发出了邀请。

阿尔沙文今年32岁,2009年以1500万英镑转会费加盟阿森纳,破了枪手的纪录。2012年冬天,在阿森纳得不到出场机会的阿尔沙文被租借至前东家泽尼特,当时泽尼特表态不会买断他。本赛季回归阿森纳,阿尔沙文无一场首发,双方的合约6月就将到期,阿森纳不会续约,因此英国媒体称阿尔沙文赛季结束后将直接选择退役。

阿尔沙文本人对于这个消息感到很震惊,他称自己还想继续职业生涯,等赛季结束后重新加盟一支球队,这样才能有机会重返国家队参加2014年巴西世界杯。阿尔沙文表示自己和新女友在英国的生活很好,想继续留在这里。不过以目前阿尔沙文的状况,想要留在英超(微博 专题) 几乎没有任何可能性。

有消息称美国足球大联盟、卡塔尔以及中国的球队向阿尔沙文发出了邀请,但他尚未作出决定。其实阿尔沙文心理或许也明白,一旦远离欧洲主流联赛,想要重新得到俄罗斯国家队的征召可能性非常小,但对于处于职业生涯末期的他来说,可供的选择并不多。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